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印象中,韩国汽车品牌一向以高颜值和高性价比而著称,但也有像双龙这样的另类车企,设计美学完全与现代和起亚大相径庭,并且在新车引入方面也是推进缓慢。好消息是,从双龙新近推出的蒂维拉身上我们似乎发现了转变的迹象,造型设计更加接近主流审美,定位也发生了相应调整...

    还是怪蜀黎吗

    正如开头所说,双龙此前一直在新车设计上走另类路线,旗下不少车型长相怪异,对于如今靠颜值吃饭的韩系军团来说显然不入流。而蒂维拉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造型相对大众化的双龙汽车产品,虽然仍然具备鲜明的家族个性元素,但整体已经开始倾向于主流审美范畴。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蒂维拉的三围尺寸为4195mm/1795mm/1590mm,轴距为2600mm,属于标准身材。车身比例结构比以往双龙的车型更加协调,而为了保留力量感十足的品牌DNA,蒂维拉的外形大量运用直线勾勒,并且还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光有与时俱进的造型设计还不够,面对城市SUV唱主角的时代,一向只钻研纯粹越野性能的双龙也终于开窍,走上了城市化SUV的道路。作为双龙汽车的首款城市SUV产品,蒂维拉的任务相当艰巨。

    配置依旧无敌

    高性价比也是韩系车的一大优势,而身为进口车的蒂维拉同样具备,如果说12.98-18.98的售价区间还不算逆天的话,那么看看蒂维拉所搭载的配置。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ARP主动防侧翻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防盗报警器、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则额外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和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可以说,蒂维拉在安全配置方面已经达到了同级别领先的水平。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除此之外,在蒂维拉身上还能发现一些比较有趣的功能。如智能转向系统拥有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驾驶员可根据不同驾驶环境轻松转换,保证最舒适的操控手感。同时配合蒂维拉独有的6色可调仪表盘背景光随意切换,炫酷十足。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而在动力方面,蒂维拉采用1.6L高效全铝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更加注重经济性,这样的配置显然与其城市SUV的定位相吻合。

    成败在此一搏

    除了跟风城市SUV产品,蒂维拉对于双龙汽车而言还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蒂维拉耗资2.8亿欧元,历经42个月研发而成,在韩国上市仅1个月,销量便突破万辆,在欧洲市场它也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有了海外汽车市场的成功经验,考虑到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双龙在这个时机引进蒂维拉,应该是恰到好处。

入流的蒂维拉能否拯救不入流的双龙

    不过,面对长期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处于沉寂状态的双龙来说,仅仅靠蒂维拉这一针强心剂显然也是不够的,如何抓住新产品注入的黄金时期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借力细分市场的高热度大做文章,成为决定未来双龙汽车在华地位扭转的关键。

    当然,渠道的发展同样重要,虽说与庞大汽贸的合作有利有弊,但现阶段如果可以适当增加售后服务网点,相信对未来的销量也能起到一定地助推作用。

    总结:

    已经被压缩到不能再低的售价体现出了此次蒂维拉的诚意,当然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双龙在华殊死一搏的信念。作为双龙旗下的首款城市SUV车型,蒂维拉的造型已经非常符合主流审美,同时出众的性价比和进口车的身份也是蒂维拉的两大优势,在小型SUV市场持续火热的形势下,蒂维拉最终能否帮助双龙在华成功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01-06 09:05: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3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