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时间与空间交织,侨城1号构筑云端美好生活!


时间与空间交织,侨城1号构筑云端美好生活!

有人说,每一个时代,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应该拥有伟大的1号作品。深圳·华侨城·侨城1号,以艺术与伟大,历经时间与空间的交织与雕琢,在云端闪耀荣光而来。

(项目效果图)

 

穿越横纵空间,构筑城市天际线上的云端生活

从远方第一眼看深圳,错落有致的标志性建筑构成了城市天际线。在色彩与光影变换间,侨城1号将为这座城市的天际线增添新的改变。

这种改变,叫云端生活。248米的高度,是人类文明对天空的赞美,是侨城1号对城市的献礼。从最初两座楼宇的方案变更为一座侨城1号,不仅是代表一座超高层建筑的诞生,也不只点亮华侨城的新地标和天际线,更是我们对城市未来的深切思考,是伸手摘星辰、延展云端理想的佐证。

 

(项目效果图)

 

连通三十年,人文腹地中耸立的云端封面

华侨城,从一开始,就是一座被赋予了绿色和希望的城区。三十余年风雨历程,让城市绿色创想者的理念在这里诠释得淋漓尽致,自然、人文、艺术在这里恣意生长。如今,4.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山与海遥遥相对,有绿荫间的花丛灿烂,也有居民幸福绽开的笑颜。

天地钟情,将最优渥的资源赋予这里。侨城1号,坐拥华侨城腹地,四面连接片区内的南北交通、周边生态、文化创意、产业文化、商务空间。在寸土寸金的极佳地段,唯有向天空延展理想,才能满足一座城市对工作生活的所有期待。为此,我们设计最简洁的线条,汇聚成竖坐标上的这座集商业、办公、会所、居住于一体的独立垂直城市。

是的,横向地理空间与纵向天际线,最终经过无数次复杂的推算与交织,才凝聚出一座独具匠心、独一无二的侨城1号。基于人文底蕴的建筑,是对城市至高无上的礼赞。我们尊重这里的生态环境、地理气候、历史文化,也尊重居民对云端生活的向往。作为传承过去、展望未来的新地标,我们希望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享用这座城市最好的一切。

(实拍图)

 

对于这片区域的旧工业记忆,我们选择以另一种形式让它继续传承,在景观装饰上,我们大量创新使用耐候钢、混凝土和玻璃等具有工业记忆的元素,在时光的新旧交织间,用心记载这片土地曾经发生的故事。

因为这里还承载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我们建立了一栋超高层建筑,外立面那独一无二的S型艺术脊线,会在阳光照射下闪耀最美的光芒。无论华灯初上还是晨曦降临,无论你在华侨城哪个方位,只要抬头仰望,就能遇见建筑的美好。

(项目效果图)

 

时代的伟大作品,注定要通过时间来雕琢。侨城1号所有的一切,用7年时间筑就。我们反复易稿设计图纸,反复刻画纹理曲线,只想为这个城市、为你,奉上一座传递幸福、连通时间的新地标。

(项目效果图)

 

时间,空间,色彩,光影。城市天际线已经重构,和我们一起登上57层顶端,俯瞰深圳从东到西的海岸线吧!脚下是时代的延展,头顶是科技的探索。无论是俯视还是仰望,我们真诚希望你能喜欢这里,喜欢和我们在一起工作和生活。

更多详情 扫描公众号二维码

 

 

2017-08-02 09:51: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47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