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下不敢小看惠州” 媒体聚焦新力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天下不敢小看惠州” 媒体聚焦新力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5月30日至31日,新力地产全国媒体深莞惠体验之旅圆满举办。在2天的媒体惠州行之中,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一起奔赴惠州,零距离体验新力位于惠州的项目,用专业的眼光见证新力地产的品牌实力。

中国房企50强,8年布局16城87盘

新力地产总部位于上海,位列中国地产50强。新力地产坚持以“品质+服务”为企业基石,被称为地产中的“品质新锐、服务先锋”! 2017年累计取地46宗,新增计容建筑面积约1298万㎡。截止2018年4月,新力地产进驻全国16个城市(包括南昌、武汉、长沙、惠州、广州、深圳、无锡等战略城市),累计开发项目87个。新力地产坚持“高品质地产开发”为核心,不断完善物业、商管、教育、有家便利等配套产业,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目前,新力地产已形成“以深莞惠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的四大核心区域,“中国新力”全面升级。

立足惠州,开启粤港澳大湾区深耕布局

5月30日欢迎晚宴上,新力地产深莞惠城市公司营销总谭伟恒先生介绍,深莞惠城市公司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迅速从无到有,同月即成功获得在惠州的第一块土地,迄今已布局“一城22盘”,在深莞惠市场引起巨大轰动。2017年6月以来,新力东园、新力东园二期(胜源香山居)、新力帝泊湾、新力城、新力上园、新力琥珀园项目相继开盘,其中帝泊湾、新力城先后创下29秒、28秒售罄神话,2017年深莞惠城市公司便以53亿销售额雄踞惠州房地产销售龙虎榜第二名,未来待推售项目尚有新力珑湾、新力睿园、新力蓝湾、新力玺园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资料显示, 2016年,“深莞惠一体化”、“深莞惠3+2经济圈”等战略得以逐步推进,而惠州同步实施了“海绵行动”,并依托 “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契机和深圳“东进”大势,积极参与、推动深莞惠一体化发展,主动承接深圳、东莞的辐射带动,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质量也不断提高。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颗璀璨明珠、生态担当——惠州,定位为“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科技成果转化高地”,大湾区的建设必将为惠州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楼市前景自然潜力无限。嗅察到惠州楼市的巨大前景,国内众多一线房企和品牌大鳄选择进驻惠州,拿地开发,开启了一轮又一轮的“土地争夺战”。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同样洞察到惠州广阔发展机遇的新力地产强势进驻惠州,并在随后的短短1年多里,以势不可挡的魄力,拿下了22盘,这也折射出新力地产以惠州为中心、深耕深莞惠的决心!

5月16日国家发改委回答记者提问时提到,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正在制定过程中,很快会出台实施,进一步印证了新力地产进驻惠州、快速扩充版图的独到眼光。

用心筑造,新力城见证8年如一的品质

31日上午,媒体团首站抵达被誉为“深惠轴心·百万城邦·一生之城”的惠州新力城,其前沿的建设设计、高品质的建筑成品和完善的物业管理,无不让媒体团眼前一亮。

据介绍,新力城占地约56万㎡,建面约123万㎡,是2017年新力地产在惠州"一城22盘"中建面规模百万平的“航母级”项目,引用新力高标准“园“系打造,计划分四到六期开发,一期20栋高层已基本售罄,二期位于整个项目南侧,占地约15万㎡,建面约48万㎡,容积率2.2,绿化率35%,总户数2856户,车位3379个,车位比高达1:1.2。二期产品更为丰富,由2464套15栋的纯板式高层住宅和392套30栋的阳光叠墅构成,楼栋规划西高东低L型布局,最大限度的保证每一栋高层享有开阔视野,也保证了叠墅客户的私密性。

目所处区域属于惠州水口中心核心地带,是承载城市居住功能的江东CLD(中央居住区),同时拥丰富的江景公园资源,“两区四景”180公顷湿地市政公园——大湖溪沥湿地公园,3公里长漉江沥、近10万平湖滨公园、7.7公里洛塘渠公园,政府与新力地产双强巨资打造绿氧公园,更有8公里休闲环湖跑道,尽享负离子城市新生活,生态宜居。

新力城融入现代建筑及自然园林设计之精髓,巧妙的扩大建筑空间视觉边界,创造大尺度、层次丰富的实景体验。尤其是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方面,充分利用原有的地形地势和植被状况,营造高质量奢华景观,一年四季呈现出来的大草坪都如同春天一样美丽,其住宅区冬季草坪展示出来的效果堪比高尔夫球场。

而贴心细致的新力物业更是让媒体团印象深刻,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力物业,是“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由英国女王前皇室管家团队倾心倾力一手打造的,并参照最为高端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管理体系,高级管家会定期进行培训,力求将全方位打造成为国际化标准的服务团队。新力物业也是国内唯一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技术的物业公司,并且凭借“精致园林景观维护”获得了“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的称号。业主入住后,小区24小时都有保安服务,每栋楼更有专门的管家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无声巡逻鞋、夜间佩戴耳机、错高峰作业都是物业在细节方面的用心。

交流会上,新力地产深莞惠公司的相关领导在各大媒体记者的积极提问中说道,将会践行新力引以为傲的8年如一的品质,将极致美学与精湛工艺合而为一,重金打造深莞惠的人居新力作,让选择这里的人,生活幸福美满,不负期待。

2018-06-04 16:22: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