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10周年年会”即将青岛浓重开幕


“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10周年年会”即将青岛浓重开幕


2014年7月24日上午,"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10周年年会"启动仪式在世界第八高楼--深圳京基100大厦成功举行!联盟主要负责人员出席了仪式并确立了年会将于2014年12月12日浓重举办,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开始启动。
会上,联盟主席陈智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联盟发展十年以来的积淀,同时对联盟十周年年会即将举办以及联盟后续发展表示强大的信心。联盟各主要负责人众志成城,纷纷表示将通力合作,共同铸就是次两岸四地商业地产及购物中心行业盛宴!
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山东区联盟成员对此次年会怀以高度热忱,经联盟副主席皮建设、荣誉副主席龙江提议、山东区联盟成员附议 ,龙副主席领衔向联盟主席主动请缨,经主席及联盟秘书处商议研究决定同意并支持联盟十周年年会在青岛浓重举行。本届年会将有多项创新举措,两岸四地行业精英云集,值得期待!
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英文简称:GCSA)成立于2003年底,并于2004年12月11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该联盟是涵盖大中华地区(大陆、港、澳、台)唯一的购物中心和商业地产行业组织,旨在成为大中华两岸四地购物中心和商业地产产业最具价值的信息交流枢纽和行业协作平台。目前联盟已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微信搜索“gcsa123"进行关注或登联盟网站gcsa.net.cn,了解更多本届年会、联盟活动信息及行业资讯!
2014-11-21 13:20: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