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中国创新空间TOP10颁奖大会举行 包租婆荣获人气爆棚奖


中国创新空间TOP10颁奖大会举行 包租婆荣获人气爆棚奖

CSC空间产业品牌盛典暨中国创新空间TOP10 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由迈点网、空间研习社、IQWORK联合发起的 2017 年度创新空间评选活动中,包租婆女性公寓荣获人气爆棚奖。谈及包租婆获奖一事,评委表示:包租婆女性公寓获得人气爆棚奖是意料之中,包租婆团队很懂得如何“讨好”“宠爱”租客,根据大家的反馈不难看出,住在包租婆的幸福指数确实很高,所以获得人气奖项也是当之无愧。

对话包租婆租户:为什么选择住进包租婆?

包租婆租户@楠:住进包租婆已经有两年多了,其实刚到北京的时候,跟大家一样,吃过不少租房子的苦,后来是朋友介绍包租婆,被吸引来的第一个原因就是房间实在是太好看了,我很害怕现实并不是这样,所以观察了大概半年多才预约来看房,当时就很后悔为什么没早点搬进来,房间的装修和APP上展示的完全一样。

包租婆租户@陛下:我觉得包租婆特别温馨舒适,除了装修特别美的房间之外,最主要是室友都特别棒~我们的房间有个很大的客厅,每次下班回来之后都会聚在一起吃饭,没想过能跟室友成为特别要好的朋友,我觉得这里就是家。

对话包租婆租户:住进包租婆后什么事情印象最深刻?

包租婆租户@夏叶: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包租婆对待租客的各种细节,比如入住的时候管家会送礼物给我,还有一个很简单的欢迎入住仪式,另外会在节日送来小惊喜,比如圣诞节的平安果,中秋节的月饼,这样的小细节非常打动我。

包租婆租户@谢贝:我特别喜欢包租婆举办的每一次活动,之前的换物集市、空中瑜伽课程、满分少女养成还有冬至的仙女暖冬夜我都非常喜欢,所有活动都深得我心,婆婆们的用心和贴心最让我印象深刻。

2017-12-26 11:17: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