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大合仓·星商界:簇锦街道大健康产业座谈会成功召开


大合仓·星商界:簇锦街道大健康产业座谈会成功召开

  3月29日上午10时,“大合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簇锦街道·大健康产业企业座谈会”在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召开。

  此次会议,是簇锦街道为深入贯彻武侯区委、区政府确立的“七区战略”,落实“五个翻一番”、“五个过千亿”目标,夯实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大合仓商圈大健康产业优质资源要素集聚,促进关联产业相互沟通,深化政企合作,武侯区簇锦街道携手阿里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并邀请到了大合仓商圈内企业高层参与的一次座谈会。

  

 

  大合仓园区内多家大健康企业,四川迪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同心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好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皆参与了此次会议。

  簇锦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明毅首先致辞,对大健康产业的前景表示了良好的期盼。并表示,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作为一个平台,欢迎商圈内企业在此召开会议,加强商圈内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会议,重点邀请了阿里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分享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对于大健康企业的各种有利的影响。阿里云科技通过各种案例的讲解,形象具体的解释了大数据与智能技术对于医疗行业带来的各种好处。

  

 

  会上,簇锦街道办企业服务中心产业促进科主任张华礼为到场企业深度解读了武侯区政府《武侯区促进健康产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试行)》文件。并介绍了武侯区为大力扶持健康产业,所推行的各种政策。

  

 

  

 

(《武侯区促进健康产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试行)》文件截图)

  作为武侯区重点规划的“一谷一带一区”中的“一带”,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位于中环路、三环路、晋阳路、佳灵路围成的带状区域中。主要布局医药商贸流通、医疗器械和智能穿戴研发、药品冷链服务等领域。一直受到武侯区政府的重点扶持。

  

 

(大合仓·星商界)

  其中,大合仓·星商界更是自2015年起,便携手武侯区政府成立“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园区企业配套打造符合医药科技产业发展趋势的企业服务。完善“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的政务服务、信息服务、政策支持、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以及科创服务、物流服务等七大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配套体系,最终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一站式产业服务。

  

 

(大合仓·星商界)

  目前,随着2018“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建设研讨会暨武侯区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的召开,武侯区将持续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入驻大合仓·星商界的大健康企业,不仅能受到来自政府的大力扶持。还将拥有大合仓的各种便利条件。

  交通方面,进出城西南的两条主干道武侯大道、佳灵路、万兴路跨线桥—佳悦路下穿隧道与2环、中环、3环形成三横三纵通达路网,极大促进园区医药科技企业的发展。地铁3、7、10号线在距项目一公里的地铁太平园站汇集。同时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将于年底通车,距离项目仅百米,届时可至川藏立交站直达大合仓。

  

 

(大合仓·星商界区位图)

  大合仓还配套有专业的仓储基地,仓储区域打造有冻库和常温库,入驻有专业冷链运输企业,设计有便于人车分流的两个9米宽的环形车道。便于企业货品的运输与存储。同时,大合仓还设有党群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政务业务、党建工作的支持,并为企业提供会议所需要的场地。

  

 

(大合仓一期)

  未来,大合仓将持续与武侯政府合作,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5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4-02 17:59: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