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The Color Run北京站开跑,首创置业演绎多彩英雄梦


The Color Run北京站开跑,首创置业演绎多彩英雄梦

 2018年6月9日——风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 中国区北京站即将在园博园盛大开跑。作为2018年The Color Run“HERO TOUR英雄之旅”的重要一站,主办方携手首创置业等重要赞助商,打造激动人心的彩色英雄之旅,让变身“超级英雄“的彩粉儿尽情享受着奇妙欢乐的彩色大战。

The Color Run发源于2011年的美国,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今年迎来了进入中国后的第二个五年。本次活动以“HERO TOUR英雄之旅” 为主题旨在鼓舞参与者都像英雄一样不被现有能力束缚,挖掘潜能成为自己生活的超级英雄。

作为The Color Run老牌赞助商,首创置业再次助力这一场激情四溢的色彩之旅,并高度认同了本次活动所传递的价值观点,希望所有参与者都能在本次活动中称为自己生活中的超级英雄。

首创置业认为,不断向中国社会传递更多快乐,更多正能量的The Color Run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活动中,参与者可以通过相互泼撒彩粉的动作与其他人产生互动,可以非常有效地缓解城市中人与人之间冷漠和疏离的人际关系,通过这项活动唤醒心中的自信,快乐,健康和个性,并将这些正能量递给更多的人。

首创置业作为中国知名地产综合运营商,致力于“创造都市新生活”,而The Color Run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健康,快乐,个性”也恰恰契合了首创置业对于都市新生活的诠释,这一次,首创置业也将再次与所有“彩粉儿”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激情奔跑!

2018-05-28 16:12: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