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江苏卧牛山强势亮相2018北京住博会,助力美好人居


江苏卧牛山强势亮相2018北京住博会,助力美好人居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于2018年10月11日-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住博会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了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东方雨虹集团携多元建筑服务亮相博览会,江苏卧牛山作为旗下节能保温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赴会参展。江苏卧牛山紧扣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理念,以新技术、新产品全方位展示江苏卧牛山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系统、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卧·润声浮筑楼板保温隔声系统、岩棉复合保温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及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等产品。

展会首日,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江苏卧牛山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系统获得了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与咨询,并现场讨论了展品的技术问题和细节。

青耕保温集团市场总监、江苏卧牛山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熊少波先生出席东方雨虹2018新品发布会,展示江苏卧牛山最新一代产品—WPS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外墙保温隔热系统,作为超低能耗2.0版保温系统产品,其不仅提供连续的高效保温还具有很高的透汽性能。

江苏卧牛山着力研究适应本国国情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系统产品和标准化的施工,已成为国内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及零能耗建筑保温系统首选品牌。同时,公司不断学习国内外被动房和零能耗建筑保温系统先进的技术,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创新新产品,承担起行业领军者的社会责任,推动建筑保温节能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展会同期,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首次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外墙保温标准化施工技能演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建筑节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江苏卧牛山有幸参与此次现场施工技能演示。WPS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外墙保温隔热系统是集高保温隔热和高气密性为一体的优质建筑节能系统。系统由双层超厚保温板、粘结层、断热桥锚固件、防护层及必要的配品配件等组成,具有高效保温节能、高气密性、无热桥、施工精细化等功能特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此次演示中重点展示双层保温板错缝铺贴、断桥锚固与窗户保温节点施工工法。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采用超厚双层保温板进行错缝铺贴,避免了常规单层外保温系统出现的通缝问题,增加外墙保温隔热性能,减少能量散失。断热桥锚固件,不仅提高了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使得安装锚固件的部位不再成为重要的“热桥”;在房屋建筑的保温节能中,窗户是建筑外维护系统中的薄弱点,大量的能耗损失是通过窗的部位产生的。江苏卧牛山通过集成专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设计优化的高品质保温产品和特有的窗户保温节点施工工法,形成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系统,有效改善窗户节点的热工性能和气密性能。

江苏卧牛山凭借其科研创新技术能力和覆盖全国的保温施工服务,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着全国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在我国更广泛发展,并将以此住博会为新的发展起点,不忘初心,抓住机遇,为中国建筑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投入更多激情、做出更大贡献!

 

2018-10-18 17:22: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