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齐家网全国十强设计师戴智波:把家装艺术带到每一个家庭中


齐家网全国十强设计师戴智波:把家装艺术带到每一个家庭中

11月21日,在第二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现场,由齐家网主办、斯米克磁砖总冠名、美大集成灶联合冠名的“斯米克磁砖杯”齐家网全国第二届设计师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十位新锐设计师获得了2018年“全国十强设计师”奖项。会后,获奖设计师上海拉齐娜国际装饰设计的戴智波接受专访,分享了作品背后的设计理念及对室内设计的看法。

有才而行缓定属大才,有智而气和斯为大智。做奢华易,做奢华而不张扬难。如何将奢华做到低调而沉稳?如何在“性缓”和“气和”上下功夫?这是来自上海拉齐娜国际装饰设计的戴智波一直关注的焦点。怀着一腔热血的热爱,戴智波在室内设计这个领域走了7年,在他看来,家装设计师就是为每个人、每位业主提供一个富有设计感、温馨舒适的家。当下,客户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设计师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提高自己,把对追求家装的艺术带到每一个家庭当中。

谈到第一次以设计师的身份独立面对客户的经历,戴智波至今记忆犹新。那次客户是一对从国外回来的五星级主厨夫妻,在国内买了一套别墅用来养老,当时整个项目都是这对夫妻的学生来和戴智波对接,由于他年龄太小,学生们都不认可他,因此受到了很多质疑和否定。但恰恰是这对老夫妻,选择支持戴智波。从一开始的紧张到精心准备设计方案,再到赢得所有人的认可,这种满足感是激励他在设计师这条路上坚定走下去的动力,也是他最重要的转折点。

对于此次的获奖作品,戴智波表示最满意的地方是解决了户型与客户需求之间的矛盾。由于地下室层高过矮,实际使用率会很低,在设计过程中,他另外搭建了一个常驻空间,把每个功能都做出了符合客户自身独特魅力的空间效果。专访结束后,戴智波说,非常感谢齐家网全国第二届设计师大赛,参与其中不仅得到了一次展示自我设计的机会,也让设计师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是一次难得的全行业共同参与的机会。

2018-11-28 16:55: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