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2019群星音乐盛典,著名歌手姜育恒压轴出场


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2019群星音乐盛典,著名歌手姜育恒压轴出场

群星汇聚耀阳新,天籁名腔颂传奇。11月9日晚上,“鼎势莲花湖 星耀大阳新-2019群星音乐盛典”在阳新县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铁铺路火热上演。

虽然当晚气温寒冷,但依然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许多市民朋友早早就来到了现场。音乐盛典开始后,整个会场已经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且欢乐。场上美妙歌声缭绕,场下热烈掌声如潮,大家用激情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来庆祝这美好而独特的夜晚。

晚上7点整,在一场精彩绝伦的机械舞和动感的灯光秀中拉开了本次音乐盛典的的序幕。灯,流光飞舞;乐,动感十足。两者如时空交错的恋人般,相互配合,缠绵交错,仿佛绚丽的银河坠入了人间,与宿世的恋人继续一段前世未完的爱恋,正如莲花湖一号与阳新之间的情谊,愈爱愈浓,越深越炽。

活力四射的机械舞过后,在主持的指引下县区领导上台开启莲花湖一号音乐盛典,炫目的开场引爆整个会场。为“鼎势莲花湖 星耀大阳新-2019群星音乐盛典”的成功举办添加了浓厚的一笔。

简短的开启仪式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期盼已久的群星演唱会正式开始。千呼万唤中,“网红”小鹿以一身靓丽典雅的打扮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当他那穿透有力又极赋特质的嗓音响起时,原本喧嚣的现场立即安静了下来。“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一曲离情别绪的《千千阙歌》在她的世纪靓声的热情演绎下,唱得荡气回肠之余,亦不失少女情怀。每一段乐韵都是心意所诉,歌中的离别场景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音乐的切换,灯光渐暗。一支劲爆动感的现代灯光秀激情上演。流光的舞台伴随轻松欢快的节奏,飒爽的机械舞步点缀青春正当下的精彩,瞬间引爆全场。

“情浓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独衣,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小华仔干净纯粹的声音,极赋深情,如向观众娓娓道来着一段阴阳两隔的感情,引得现场落泪无数。而当《爱你一万年》熟悉的旋律响起后,现场更是上演了一幕激动人心的万人大合唱。

随着轻快的音乐,靓丽的模特们走着摩登的猫步登上舞台,展现了一幅幅靓丽的风景线,就像莲花湖一号生活广场一般悠闲自在。

最后,姜育恒在万众期待中压轴登台,再次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忧郁王子果然并非浪得虚名,现场,姜育恒以忧郁的气质和独特的唱腔,将《梅花三弄》《再回首》等经典歌曲演绎得完美无瑕。“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许……”熟悉的旋律激起了在场所有人身体里躁动的细胞,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挥动着荧光棒,跟随着音乐跟唱起来。而当最后一曲《再回首》唱响时,身体里沸腾的血液完全失去了控制,观众们不停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大声跟着合唱起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但经典的旋律永远伴随左右。音乐盛典不仅带给了现场观众感动,同时也增进了客户对莲花湖一号生活广场的了解和认可。然而,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莲花湖一号让阳新人享受品质生活、品味幸福时光的再续。

据了解,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是湖北省阳新县重点工程之一,也是目前城东最具规模最早成型最集中的商业区。建筑面积约3.4万方,结构分地下一层、地上二层、局部有三层,是以苏杭邻里中心为理念打造的一个服务于阳新县城东新区区域型的一站式商业中心。它涵盖了新型农贸、潮流百货、时尚餐饮、儿童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为一体的五星级现代化综合服务型商场,360度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囊括百余种业态。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秉承现代化五星级综合服务经营理念,为阳新城东新区人民提供更新更全更好的生活体验。通过统一市场建设、统一业态规划、统一经营管理、统一形象推广、统一商管服务等做到了多平台全方位服务。莲花湖1号生活广场将成为阳新县人民的新购物天堂。

2019-11-11 15:21: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