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远洋朗基暖冬慰问“城市美容师”公益行动圆满落幕


远洋朗基暖冬慰问“城市美容师”公益行动圆满落幕

 

 

在最冷的冬天,谁是我们最亲爱的人?他们冒着严寒天不亮就上班,是他们是辛勤劳动换得我们的城市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如此干净、美丽、温暖。这群最可爱的人,就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室师——城市环卫工人。

据悉,远洋朗基在广大业主中征求公益提案的 “公益圆梦行动”自18年12月启动至今,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多为提案业主成为公益梦想大使,与远洋朗基一同实现公益梦想。在有效征集的66个公益梦想中,通过公众投票选出首批落地的 10大公益梦想,如今正式进入落地执行阶段,首先落地便是关注度最高的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梦想。

 

 

 

巴中市慰问环卫工人

 

 

 

成都市慰问环卫工人

 

 

 

重庆市慰问环卫工人

就在即将辞旧迎新之际,远洋朗基“暖冬慰问城市美容师“公益行动分别于29、30日在成都、重庆、巴中三地成功落下帷幕,远洋朗基、业主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环卫工人送出了丰盛的年货和新年的祝福。

远洋朗基代表在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远洋朗基在关注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珍爱我们共同的家园。同时在新春佳节之际,让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也感受春节温暖的氛围。”

公益圆梦第一站:四川省巴中市

1月29日上午10时

 

 

 

环卫局领导致辞

远洋朗基“暖冬慰问城市美容师”公益行动的首站在巴中江北区巴人广场温暖启动。远洋朗基代表与公益提案业李女士一同为当天来到现场的百余名一线环卫工人们献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巴中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并对此次公益行动给予高度评价。活动现场始终沉浸在温暖欢乐的氛围中,不少热心市民自发参与其中,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分发礼品。

 

 

 

提案业主李女士发表讲话

 

 

 

现场分发大礼包

公益圆梦第二站:成都市高新区

1月29日下午4时

 

 

 

新春大礼包展示

 

 

 

 

 

 

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与祝福

公益行动第二站在成都市高新区拉开帷幕。远洋朗基为百余名坚守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出了旺旺大礼包,祝福这些 “最可爱的人”来年人旺气旺身体旺!一同送出的年货大礼还有朗基产业集团生产的生态大米及生态稻田鸭等农特产品,远洋朗基代表表示:“希望环卫工人们吃的好,吃的健康,为城市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拿着沉甸甸的新年大礼,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环卫工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公益圆梦第三站:重庆市巴南区

1月30日上午11时

 

 

 

慰问重庆市环卫工人

此次公益行动的最后一站,选择在了重庆原香朗镇商业街广场。远洋朗基为百名巴南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年货大礼包。公益现场气氛热烈,远洋朗基代表致辞时,人群中不是响起热烈的掌声。环卫工人代表们对远洋朗基的爱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为城市变得更美丽而继续努力。公益行动在一声声最真挚的新年祝福里圆满落幕。

 

 

 

 

 

 

环卫工人领取新春礼包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服务商,远洋朗基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远洋朗基曾多次参与黑水、南江县、大邑县等地的公益项目,多年来持续进行扶贫帮困爱心援助。

远洋朗基“公益圆梦行动”正式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关爱、慰问环卫工人,让一线环卫工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这不仅体现了远洋朗基的担当和责任,更践行了远洋朗基与城市共发展,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发展理念。广聚善德,恩泽广众。

 

 

 

远洋朗基代表恭贺新禧

2019年,依托“繁华美好”、“人文美好”、“未来美好”、“自然美好”远洋朗基将继续践行公益事业,凝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将“公益圆梦行动”进行到底!     

     未来,远洋朗基公益的脚步将继续前行——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深入贫困山区,开展系列教育公益;来到爱心庄园资助孤残儿童;回馈自然,启动朗基植树节等。总之,远洋朗基将始终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信奉社会责任是企业的内生动力,是企业获得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源泉。用公益传递大爱,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2019-11-13 16:07: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