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上星吧,少年|下一个童星就是你,万元大奖+免费北京冬令营!


上星吧,少年|下一个童星就是你,万元大奖+免费北京冬令营!

  您的孩子是否多才多艺,却无处展示?

  您的孩子是否气质出众,却默默无闻?

  不要着急!

  此刻,大秀才艺、脱颖而出的机会来啦~

  

 

  天恒·蘭臺壹号为阆中少年们准备了一个盛大的舞台——2019“天恒杯”阆中之星少年才艺选拔赛。众多才艺精英同场竞技,大胆秀出自己,每个孩子都可以在这里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不仅如此,本次大赛还为10名优胜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分别是价值11600元的冠军大礼包、价值8400元的亚军大礼包、价值 5200元的季军大礼包以及价值4000元的人气之星大礼包。

  同时,以上10名小朋友,均可获得2020年天恒北京冬令营资格。届时,可免费游清华、北大,一睹中国最高学府的风采;可登长城、访故宫,看祖国大好河山,感受中华文明历史;可站在天安门前观看隆重的升旗仪式,亲眼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神圣时刻……孩子还可以结识到新朋友,提升自我交往能力和独立自主能力。

  

 

  报名方式如下:

  线上报名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天恒阆中文旅】公众号,点击菜单底部“最新活动”进入报名通道,即可为孩子报名参加比赛。

  线上报名时间 11月21日—12月3日

  线下报名

  前往天恒·蘭臺壹号古城展厅、阆中德恒菁英外国语学校、金凤凰教育集团、上进跆拳道、孕婴美5大报名地点,即可报名参加比赛。

  线下报名时间 11月25日—12月3日

  舞台已准备就绪,只等您的宝贝盛装而来惊艳全场!

  一同期待他们成为舞台上最闪耀的主角!

  ———

  天恒·蘭臺壹号坐落于阆中老城,区域内住宅用地越发珍贵,高端的低密墅质社区更是难得。

  项目四周嘉陵江环抱,紧邻盘龙山公园、滕王阁公园 ,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滨江新天地商业中心、华龙春天购物广场、盘龙里商业中心等醇熟商圈环伺左右,繁华与自然进退自如。

  

 

  项目效果图

  建筑延续阆中棋盘式古城格局,融南北风格于一体,形成半珠式、品字形等建筑群体;园林设计则以传统院落礼序为基调,融天象文化与星空文化,打造“一环三轴,一庭八院”的景观布局。推窗见景,出户入园,所到之处皆自然。

  

 

  项目效果图

  其间还规划有约160㎡全龄段活动空间、480 米微汗环跑道、邻里室外会客厅等功能空间,为每一位居住者提供休闲娱乐的天地,筑建睦邻友居的生活大境。

  ==咨询电话==

  0817-6372666

  ==古城展厅==

  嘉陵江一桥阆中古城入口(游客中心旁)

  ==项目地址==

  阆中市·老城区凤翅大道与蟠龙路交汇处

  

2019-11-28 11:53: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