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高标准严要求,洛迪硅藻泥勇做工程行业领头人


高标准严要求,洛迪硅藻泥勇做工程行业领头人

“一流的企业卖标准,二流的企业卖服务,三流的企业卖产品。”近年来,参与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制定成为了衡量企业在行业中地位第一个重要标准。

2019年12月,由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简称标委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组织召开的《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等三项建材行标、《绿色建材评价标准-硅藻泥》CECS团标工作会、《绿色设计产品技术评价规范-硅藻泥、贝壳粉装饰壁材》标准的研讨会议在北京中国建材总院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

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冀志江博士

生态分会秘书长王静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张琎珺博士

洛迪渠道总经理 唐源鸿

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硅藻泥行业工程领域的深耕细作,以精良的技术装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到标准化的施工,体系化的售后服务,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基础。

标准是行业之本,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基因。洛迪科技作为主编及参编单位参与了多项行标的制定,具有行业工程领域领头人的带头作用。

行业标准的出来将对绿色建材产品标准的升级,标准国际化水平的提升,为绿色建材产品发展提供强大技术支撑,是推动绿色建材产业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必要环节,是以高标准支撑和引导我国城市建设、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2020-01-08 14:49: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