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品质点亮生活!恒洁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


品质点亮生活!恒洁亮相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

 摘要:恒洁携全卫定制空间解决方案,超凡R9等全品类标杆星品亮相

以品质全卫空间承载美好生活

以首创前沿技术赋能全卫体验

7月8日,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卫浴企业共同参加的2023年广州国际卫浴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恒洁以“品质点亮生活”为参展主题,携全卫定制套间、超凡R9智能一体机领衔的全品类星品闪耀亮相,成为全场人气顶流。

设计驱动,打造品质全卫定制空间

卫浴空间不仅是洗尘净身的场所,更是释放灵感与放松心灵的“圣地”,而设计就是赋予恒洁定制套间灵感与舒适的源泉。

亮相广州卫博会的恒洁南海帆影套系,海浪被银帆划过的那一缕飘逸线条,是这套产品设计最好的解读;云梦怡景套系,则以简约手法叙述东方情怀;洱苍旭升套系,大理石纹亚克力与洱海苍山十九峰相呼应;秦淮月照套系,以月为媒,引人入境;栖霞藏秋套系,汲取江南秋韵精髓……

此外,恒洁还在广州卫博会展示了多个轻定制套间,覆盖现代新中式、极简轻奢、现代简约等多种风格,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全卫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恒洁全卫定制套间,始于颜值,但不止于颜值。对于不同家庭类型、不同使用人群的功能和场景需求,恒洁均能凭借卫浴全品类研发智造的整体优势,提供个性而多元的选择,竞相绽放的恒洁全卫定制套间,也成为本届广州卫博会主题“全卫定制,设计引领”的最佳写照。

智造潮流,R9开启智能马桶3D随心洗时代

智能一体机行业划时代之作,搭载恒洁100多项专利技术的超凡R9智能马桶惊艳亮相广州卫博会。

多个“行业首创”成为R9的标配:恒流技术,保证整个清洗过程多种水型切换瞬时完成,喷管不回腔,真正做到全程清洗"0"冷水、"0"等待;单孔最多水型组合切换技术,通过单孔随心切换5种基础水型,辅以脉冲和混气功能,多种水型还可以自由组合,最大化提升了洗护的舒适度。

AI智导巡航清洗技术,通过多点落座、智能感应,可自动定位清洗部位,喷头自动前后左右摆动清洗,清洗面积增大三倍;OTA平台技术,让产品远程在线升级成为可能,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此外,R9还采用了恒洁独有的隐形智慧翼便捷操控面板;搭载恒洁劲湃动力系统,能在完全0水压状态下高效精准智能冲水;“净界”全链路恒净除菌3.0系统,实现了全方位的除菌抑菌。在广州卫博会,开启智能马桶3D随心洗时代的R9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全场焦点。

实力为盾,恒洁星品赋能全卫体验

R9之外,拥有“超漩能0压冲水系统、清洗智能定位”的R11X,“超低水压,劲冲无忧”的Q9X,同样以其强大功能和人性化体验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

“全家畅洗,N倍劲爽”的X7系列肩/背喷淋浴花洒组,在广州卫博会展现魅力:TA采用独特肩、背喷出水设计,宽幅劲冲冲走疲劳,释放压力愉悦身心,稳稳提升生活品质感。

打造理想的全卫定制空间,要有强大的综合实力为保障。恒洁是业内屈指可数拥有卫浴全品类研发智造能力的企业,更能确保全卫空间的品质和前沿智能科技的运用;同时,凭借“恒洁闪装2.0”为亮点的综合服务体系,恒洁不仅助力消费者3小时实现全卫换装,更让他们真切体会到恒洁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

作为唯一连续三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在首届广州卫博会的亮相彰显了恒洁在全卫定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实力。恒洁也将以此次参展为新的起点,继续与业内同仁携手努力,开创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2023-07-10 13:55: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