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瑞安办公:揭秘INNO创智“逆风翻盘”的制胜攻略


瑞安办公:揭秘INNO创智“逆风翻盘”的制胜攻略

   随着时代发展,

  办公需求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位于杨浦区的INNO创智,

  就是瑞安办公紧随时代需求,

  倾力打造的一个创新办公产品。

  今年,

  整体办公行业市场受疫情影响,并不景气。

  但瑞安办公旗下办公项目——INNO创智

  在此期间却发挥出了它独有的优势与魅力,

  吸引了众多企业入驻,

  打出了漂亮的“逆风翻盘局”。

  疫情期间也能吸引大量租户的它,

  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

  近日,

  这一特殊现象也受到了杨浦电视台的关注,

  那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步伐,

  一起来研究一下INNO创智的“制胜攻略”吧!

  我们首先跟随杨浦电视台记者一道,来到位于INNO创智二楼的INNO STUDIO,采访了于今年7月正式入驻的翌朗数据科技。

  据总经理刘勇向记者介绍,随着疫情来临,他对比了之前在INNO创智租赁过的移动工位,在综合考量业务类型和员工通勤等因素后,果断选择带着研发队伍正式入驻了INNO创智的固定工位办公室——INNO STUDIO。

  提及之前的移动工位,总经理刘勇说到,之前体验了INNO创智所推出的共享HOT DESK,租户只需每月支付仅很少量的租金,就能实现单人办公,并可和其他租户共享楼内资源,譬如会议室、游艺厅、健身房、休憩室等,另外有免费茶水供应,就连负责楼内卫生的保洁阿姨也可以“共享”。

  此外,疫情期间INNO创智还协助中小企业采买防疫物资,这些温暖而负责的举措,更是令刘总经理印象深刻。

  共享资源的增多,就意味着企业自身成本的节约。翌朗从最开始的HOT DESK扩租到了INNO STUDIO,所需要的不过是十几平米的办公室一间,办公桌椅四套。“需要多人会议的时候,去把大会议室预订下来就行了,不需要额外支付工位费。”刘总经理说道。

  随后,我们又随记者来到INNO创智A栋9楼,采访已进驻INNO创智一年的繁易信息科技。相比常驻人员只有四人的小型企业翌朗数据科技,租下了整整一层楼来容纳坐班员工的繁易信息科技则是典型的中大型企业,除了共享设施带来的便利外,他们对INNO创智完善的管理模式有更深的体会。

  繁易信息科技副总经理董迎宾分享道:“瑞安办公旗下的办公项目区域性特点都很明显,像INNO创智在杨浦区,创业氛围比较浓厚,周边也都是世界500强企业,外部环境十分契合企业需求,此外INNO创智位置是地铁上盖,交通特别便利,公司员工上下班也比较方便。”

  他又补充道,“INNO创智的活动非常丰富,对个体会员有各种社区活动,为我们员工的办公生活也增添了色彩;另外对企业而言,这边还有丰富的商业及企业资源引流,各种企业类活动,像创始人活动、企业产品展销会等等,整个社区就是一个大的商务社交平台,对我们很有帮助。

  作为打通了瑞安办公甲级写字楼产品标准与联合办公线下商务社交场景的创新办公产品,INNO创智不但继承了瑞安办公项目整体的高品质标准,除了出色的硬件打造外,INNO创智的专业物管服务和智慧化数字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办公环境。

  除了吸引了众多创新型的中小企业入驻,INNO创智更是获得许多稳定的大企业租户的青睐。早在年初,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好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承租了INNO创智B栋,整体租赁面积超2万㎡。

  细致而卓越的运营管理只是“逆风翻盘”的前提,作为一个更加年轻、更具有生命力的办公品牌,INNO创智的目光更加长远。

  INNO创智负责人Betty Wang介绍说,疫情来袭,部分企业受到冲击,INNO创智便即刻化身牵线搭桥的红娘,组织多场企业间的活动,创造合作机会;同时通过瑞安办公自身官方资源,助力楼内大小企业一同过关。

  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租户的心。疫情期间,入驻INNO创智的企业数量不降反增,达到66家之多,如此表现,也是对瑞安办公品牌的最大认可。

  融入社交生活、

  促进企业发展的高品质办公,

  如今已是大势所趋。

  未来, INNO创智将秉持初心,

  为更多企业提供办公空间和全方位服务。

2020-08-12 13:58: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