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蒸汽朋克木偶大马戏空降悦荟,沉浸体验开启缤纷暑假


蒸汽朋克木偶大马戏空降悦荟,沉浸体验开启缤纷暑假

也许你看过马戏团的动物世界,也许你看过木偶戏的惟妙惟肖,但“马戏+木偶”的神奇组合你见过吗?7月1日-2日,蒸汽朋克木偶马戏团空降重庆悦荟购物中心,集美陈·巡游·舞台剧于一体的豪华阵容,打造童话与梦境交融的视觉盛宴,带给你最真实有趣的木偶互动体验。

 

 

超强制作团队 1:1还原沉浸式木偶剧表演

据悉,本次木偶马戏是世界最大非机动木偶马戏,团队更是国内首家巨型木偶制作团队,拥有上海迪士尼主要道具制作师,央视春晚道具制作班底,曾亮相于《天天向上》并获得汪涵专访,并在《你好星期六》进行木偶压轴表演录制,与何炅、秦霄贤、王鹤棣、GAI等明星互动表演。期待值直接拉满!

 

 

届时,造型独特的机械龙、风格迥异的龙鸟、钢琴演奏家斑马、会弹吉他的小猴、会用鼻子吹气球的小象等,还有留着八字胡的团长大人将携手带来一场空前绝后的巨型木偶马戏,用酷炫的舞台效果、惊险刺激的表演,更有欢乐多多的超近距离互动,与大小朋友们一起开启缤纷暑假。

会员VIP乐活节 年中返利玩转积分

除了全新独特的木偶剧带来颠覆感官的震撼冲击,7月1日-31日,重庆悦荟购物中心还将开展“会员VIP乐活节”活动。3000积分兑30元通用券、500积分兑20元小吃券,199/399积分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赢取价值1599元的乐高积木一套!值得一提的是,金银卡用户1000积分兑50元菜品券、2000积分兑50元服装券、3000积分兑100元猫爪烤肉代金券等惊喜福利不断,切切实实地为消费者返利。

结语:这个周末,不如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孩子,来重庆悦荟购物中心来一次全新的、独特的视觉体验吧!

 

2023-07-04 16:06: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