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百安居 | 七夕约“惠”家装,给TA一个梦想环保家!


百安居 | 七夕约“惠”家装,给TA一个梦想环保家!

爱是“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了然醒悟;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的释然通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平淡与坚贞......爱无处不在,它是一种相遇相知相识,值得郑重其事;是一世相望相守相伴,值得赞颂千篇。

七夕节,在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最美的告白也许会是一句情话,一个拥抱,又或者是给TA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八月七夕节,百安居携手立邦,打造八月立邦涂装节,约“惠”家装,帮你创造七夕浪漫,给TA一个梦想环保家!

给TA一个家,从刷新家开始!百安居与立邦联盟打造“立邦八月涂装节”,精心挑选TOP级环保商品,约“惠”家装,为爱刷新家!活动期间,百安居大额满减礼券相送,每单满3000元可减500元。刷新家,就在这个七夕!此外,百安居推出立邦新金装礼包惊爆价,原价1956元的金装竹炭净味五合一乳胶漆礼包现只要699元!竹炭净味,焕家无忧。金装净味120全效无添加乳胶漆礼包只需888元即可带回家,0添加,为你打造安全放心的家。原价1498元的金装竹炭净味全效无添加乳胶漆礼包,现只需1088元惊爆价!竹炭净味+无添加,全效呵护你的家!购买立邦新金装礼包后,活动还送价值60元的涂刷礼包一套,满足你的刷新家需求!

e645feffbd5c031cc74b4869ec7b3ed.jpg

为爱发声,为爱前行,环保家装,百安居为你守护!随着绿色环保的普及,大家越来越注重家居环境。作为家装建材行业领航者,百安居始终致力于品质家装,深度践行环保家装,上线环保家装,为理想家居生活护航。百安居环保家装通过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施工、环保检测四大核心举措,助力千万家庭打造梦想环保家。倡导“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环保”承诺,保障千万家庭的家居健康,掀起环保家装热潮!

图片1.png

百安居环保家装打破传统简单测量的量房模式,以“环保量房”打造全新的环保装修实验室。通过对全屋声、光、水、气四个维度的全方位检测,以专业房屋检测报告为设计提供数据基础。首创环保评估BIM系统,实现预算同步评估,真正做到房屋量身定制。设计师基于评估检测结果,从房屋自身着手,针对房屋报告中污染物作出改善,做到环保设计。同时,百安居推出九大净享环保工艺、36项环保保护管控措施、24次动态检测,保障全程环保施工。装修完毕后,百安居出具权威检测报告,保障房屋绿色环保,为更多消费者开启梦想环保家!

以品质塑品牌。从传统家装到现在的深度践行环保家装,百安居秉持环保理念,注重产品品质。以品质为基,以专业为引,以特惠礼遇这个七夕,为爱助力,帮你给TA打造一个梦想环保家!

2020-08-25 12:58: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