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蓉城再添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


蓉城再添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

9月19日,Aqara在成都的第二家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于锦华万达广场隆重开业。这是Aqara金牌服务商孙俊辉继2018年在成都恒大中央广场开设蓉城首家Aqara Home旗舰店后,在成都开的又一家Aqara Home旗舰店,将便捷、质感的智慧生活方式带入更多成都家庭。

蓉城再添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

 

当天下午,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中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万达地产西区副总裁袁林、万达集团区域副总经理冯劲、仁恒置地成都有限公司策划部负责人刘苏艳、四川明鑫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白郑东、绿米联创IoT服务运营中心总经理孙奇凡及城市运营总监刘军庆等一众嘉宾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蓉城再添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

 

现场还吸引了成都本地一大批智能家居粉丝、消费者和媒体代表到场参观体验,还有网红大咖现场直播,让更多成都市民领略到全屋智能生活方式的魅力。

蓉城再添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

 

据了解,Aqara Home锦华万达旗舰店位于锦华万达广场一层,店内延续Aqara Home“智能舍弃繁琐,定制感动生活”的核心理念,采用 3.0 商超版本的全新设计,将“智装”元素贯彻其中,设置了客厅、卧室、儿童房、吧台等真实家庭场景的效果演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屋智能沉浸式体验及交互。

蓉城再添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

 

在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内,消费者可以享受从到店体验、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到售后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专业团队根据每个家庭的成员结构、居住环境及各家庭成员习惯喜好,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全屋智能定制服务,让每个智慧之家都更贴合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

蓉城再添Aqara Home智能家居旗舰店

 

作为智能家居线下服务体系的开拓者,Aqara在全国拥有超500家服务商及超400家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已为上万个家庭提供定制化全屋智能服务。预计到2020年底,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数量将接近1000家,实现对100%地级市及90%县级市的覆盖,进一步推动智慧生活方式走入更多家庭。

四川省成都市 Aqara Home 智能家居 四川旗舰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万达广场 1 楼 5 号门

电话:028-66099888

 

2020-09-21 13:17: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