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关注消防安全,富力唐宁花园在行动!


关注消防安全,富力唐宁花园在行动!

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做好“119”消防宣传活动,同时也为了让物业员工、业户和商户员工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技能以及逃生自救方法,做到会报警求助、会疏散逃生、会扑救初起火灾,维护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富力唐宁花园物业人员在11月下旬,在A区商铺前面的空地,开展了一次消防技能培训及火灾扑救与疏散演习。

 

演练现场展示了水带连接实操,富力唐宁花园的工作人员熟练地运用两盘水带连接分水器,同时也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操。让更多的员工参与进来,才能更好地熟悉消防技能,当遇到突发情况,才能保持清晰的头脑去应对险情!

 

俗话说得好“防范于未然”,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消防演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都有所增强,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更好的提高。

 

2020-12-08 18:14: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