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服务会员是协会重要使命 安藤忠雄观展交流会成功举办


服务会员是协会重要使命 安藤忠雄观展交流会成功举办

12月7日,由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中建文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承办的“安藤忠雄世界巡回展北京站·青春”观展交流会活动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圆满结束。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执行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北光,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张鑫,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董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国家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健康住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楠及协会会员30多人参加了观展交流活动。在此次大展策展人安藤忠雄建筑研究所中国合伙人、文筑国际创始人马卫东老师的专业解读及深度分析下,大家对安藤忠雄、对设计、对青春都有了全新的认识。诺贝尔瓷砖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支持。

作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建筑大师之一,安藤忠雄被誉为“清水混凝土诗人”,在中国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以“青春”为主题的安藤忠雄最新作品展——《安藤忠雄:青春》闪亮登场!展览作品从建筑和艺术两个角度,解构了安藤忠雄的传奇人生。青春既是安藤忠雄对人生的哲思,同时也是全球大疫情之下,人类最需要的精神力量。本次展览包含三大经典精神空间原大复刻以及四大展览板块,以多样的表现形式,对安藤忠雄在各时期的作品,进行了多层次展示。

“现场聆听了马卫东老师的讲解,让我对安藤忠雄及作品都有了更深的认识,由衷地感谢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中建文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机会。”来自北京的协会会员表示。通过参观,会员们纷纷表示:“真的被作品惊艳到了、太震撼了、收获很大,绝对是不负此行……”这是大家对此次作品展的真实评价。通过此次观展交流活动,协会较好地发挥了平台作用,在活动交流中为设计赋能,在互相学习中拓展人际关系,不仅增进了与会人员的紧密联系还促成诸多项目对接,让会员都感受到了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执行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北光表示“活动是联谊的载体,活动是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协会的活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张鑫希望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都能有所收获,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要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参观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一直以来,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以服务、创新、协调、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将服务会员作为基本职责,积极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协作发展”的职能作用,不断推动设计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管理、协调、桥梁、纽带的职能,把为会员及会员单位服务作为协会一项十分重要的使命,踏实推进各项服务措施,持续开展亚太设计高峰论坛、对外交流、培训会、商学院、公益活动、建材分会等服务工作和特色活动,使协会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日益增强,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也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协会也将联合各方面资源,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打造中国建筑、中国设计的国际名片。

2021-12-07 17:07: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