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


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

 究竟何为“轻奢主义”?这是时下主流设计领域,一直在思考着的现实问题。因为不知从何时开始,“轻奢主义”逐步成为了消费者眼中的关注首选,成为了定义时尚、定义流行程度的一个新标准。

严格意义上来讲,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任庭前花开花落,我自宠辱不惊”的从容与淡定,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与难关,无论遇到怎样苟且与不安,都能够坦然面对,并且找到真正意义上的生活“最优解”;

轻奢是一种追求雅致的风范,是“他强任他强,清风绕山岗”的洒脱与随意,主动去追随生命当中,那不可获取的一丝“小确幸”,为内心世界的完满,提供更多的能量。

其实在大多数消费者的眼中,轻奢主义不能完全等同于“小布尔乔亚”式的生活格调,但却能通过一种更恰当的方式,展现出自身与众不同的审美情趣。作为门锁领域的优秀创造者、设计者,云智星对待轻奢主义这个热门概念,拥有着属于自身的深刻理解。

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

在云智星的观念里,轻奢主义之所以能够契合消费者的“精神世界”,并且引发较为明显的情感共鸣,根本原因其实就在于产品“感染力”之上。一款优质的产品,一款广受青睐的产品,必然拥有自己的过人之处,能够感染消费者的情绪,并且刺激其产生购买行为。

而为了让自身的产品,能够用更强的感染力,云智星坚持从多个方面着手,致力提升产品整体设计形象、实用功能以及安全性,为整个行业作出创新表率。

在安全方面,云智星认为,机械防护仅仅只是基础,无法构建更加严密的守护防线。为此,云智星契合行业发展趋势,采用目前最新潮、最先进的智能安防系统,一并解决治安、用电、消防安全等问题,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在设计方面,云智星坚持以碧桂园、绿城、融创建筑风格为导向,旗下产品颜值来自美学、材料学、景观学三种学科的综合平衡设计和一流的制造工艺,尽量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基础审美需求,打造“有态度”的入户门产品。

而在智能制造方面,云智星敢于挑战不可能,为入户门产品配备了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开系统以及智能监控系统,带领广大消费者探索5G人工智能时代,感受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智能生活。

云智星认为,将安全、设计以及智能元素融合在一个产品当中,其实就是在诠释轻奢主义的实质内涵所在。简约却丝毫不简单的设计,可以让产品回归本身的属性,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绝不一般的使用体验。

打造经典之作,让门锁品牌更加“立体”

云智星指出,“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品”。在有的时候,只需少许即可回味无穷。想要成功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切身体会到这种“轻奢感”,就必须要对症下药,找到产品设计制造的真正“痛点”所在,并加以改进和完善。

为此,云智星坚持“展现经典之美,演绎经典之作”,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打造出无数富有代表性的入户门产品。譬如,云智星旗下的系列产品,巧妙地结合法国特有的浪漫风情,将温暖宜人的春之气息,融入至产品的每一个设计细节当中。成功于悄然之间,融化消费者的内心。

云智星借助自身大师级的锻造工艺,专注于智造好门、优质门,并利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真材实料+一流的工艺技术装备+稳定的员工队伍,为每一扇入户门的品质保驾护航,为守护每一名消费者的安全而竭尽全力。

尤其是在制造细节方面,云智星旗下的许多入户门产品,都采用了欧盟标准的挤塑板作为内部填充物,还配备了奔驰汽车同等级的静音皮条,使保温、隔热以及静音等多种元素相结合,让产品更加趋于完美,能够符合消费者的全部期待。此外,云智星坚持“绿色制造”的核心理念,产品均采用水性漆系列和无油漆系列制造而成,让健康、环保不再成为一句单调的口号,而是成为一种设计现实,为整个行业树立创新标杆。

毫无疑问,打造经典之作,是云智星一直努力的目标。未来,云智星将会通过多元化的发展方式,争取让品牌更加“立体”,让更多消费者为之倾心!

 
2022-01-11 20:25: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