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喜讯|丽天防水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喜讯|丽天防水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近日,丽天防水喜获佳音,丽天防水研发生产的“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通过,被授予2021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丽天防水第二次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并且必须具备四个方面的优势:技术、研发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需要产品知识产权明晰、技术成熟,产品及其生产过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条件。

 

 

丽天防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积极从国内各高校引进人才,建立产学研研发创新平台,组建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再次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是对丽天防水创新实力的肯定,今后,丽天防水将继续本着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的根本理念,不断追求创新发展,以科技为先导,以社会需求为努力方向,创新产品、刷新业绩,塑名优工程,树行业标杆。

2022-03-11 17:04: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