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广州开展“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好太太加入正品正货品牌联盟 安排:中国房产网


广州开展“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好太太加入正品正货品牌联盟 安排:中国房产网

 7月25日,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在天河城举行“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通过建立广州市正品正货品牌联盟,向全市生产经营者发出“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倡议。旨在强化广州市重点商圈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创建及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活动现场共计有80多个企业加入正品正货品牌联盟,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颁发广州市正品正货品牌联盟牌匾。其中,智能家居领导企业好太太一举荣获“正品正货品牌”。

据介绍,“正品正货品牌”特指商户销售的商品属于品牌原创出产且完全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好太太获“正品正货品牌”,是社会各界对好太太积极打击侵权盗版行为的认可,也象征着好太太捍卫知识产权完整的决心。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知名智能家居企业,好太太家居产品累计服务超3000万家庭,广受消费者欢迎。

 

杰出的销售成绩为好太太带来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一些急功近利的企业也因此萌生出“搭便车”的念头。它们冒用“好太太”商标并大肆宣传,借此造成消费者对两个企业和品牌产品的混淆错认。

2022年4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受理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诉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现已改名:广东苗悦电器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凯达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并当庭作出二审宣判,认定涉案第1407896号“好太太”商标为驰名商标,二被告构成侵权。判令二被告停止侵权、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00万元及合理开支17万元,判令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限期变更“好太太”企业字号。

 

商标维权胜诉,是广东好太太集团“打假维权”工作取得的重要突破。好太太将知识产权保护战略视作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长期关注商标及专利权的保护。针对商标侵权行为,好太太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并就侵权事实积极展开维权行动,以保障消费者及企业合法权益。自1999年至今,已先后就“宁波好太太”“中山好太太”等侵权事件发起过诉讼,最终均以好太太集团胜诉划下句号。

 

积极打假、成为“正品正货品牌”,一系列动作均代表着好太太集团对知识产权的重视。通过加入广州市“正品正货品牌联盟”,并参与“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好太太集团全力支持区域正品品牌健康发展,维护行业良性竞争,提高区域正品品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消费环境建设作出领导和表率作用。

 
2022-08-10 10:43: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