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送万福·进万家”,走进永清


“送万福·进万家”,走进永清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吉祥、温暖和顺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26日,万福迎春——2024年“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河北永清举办。本次活动由全国总工会指导,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职工书画院、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益田文化发展共同承办。

中国职工书画院院长王登科,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职工书画院副院长张纬东、中国职工书画院副院长张瑞田,廊坊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京闻,中国职工书画院副秘书长王极,中国职工书画院艺委会委员、北京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孙健,廊坊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占峰,廊坊市书法家协会燕郊直属分会主席贺进,书法家俞志千、刘晓志等,在永清海泽田农业园区向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了“福”字。

书法家们分别在工厂车间、采摘园大棚里挥毫泼墨,为劳模工匠代表和一线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用书法作品表达了对职工们的尊重与敬意。同时,书法家们还走进益田翰德学校翰德大剧院,与益田艺术学校的师生们紧密互动,书法与戏曲相结合,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也为他们书写了精美的春联。此外,书法家们还参观了停云谷美术馆,廊坊益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们高兴地分享了他们新一年的远景与规划,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希望。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成为深受职工群众喜爱的职工文化品牌,不仅在墨香中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为职工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该活动始终秉持公益性、普惠性原则,累计在京开展示范活动近120场次,全国各地每年开展活动上千场次,惠及职工群众超1000万人次。

2024-01-31 17:19: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