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土地交易 >> 国际人的生活观与生意经 落地中粮·祥云


国际人的生活观与生意经 落地中粮·祥云


   中粮500㎡大平层空中别墅/创意空间写字楼,领袖中央别墅区
   在全球化纵深发展的今天,国际人士不断涌来,社区建设理念与国际接轨成为大势所趋。在北京这个中国国际人士最多的大都市,中粮置地站在时代前沿,为其量身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国际生活区,吸引全球人士竞相前往,形成北京最具国际氛围的居住环境。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倾力打造的300㎡、500㎡大平层空中别墅,为懂得生活的全球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的奢适空间,喜欢高朋满座的人,可以在阔绰的会客厅办一场优雅的party;注重健身的人,可以在家里设置一个健身房;爱好音乐的人,可以有间视听屋;嗜好品酒的人,可以在餐厅开辟一整面酒柜墙;喜欢大荧幕的人,可以把微型“3D影院”搬回家,饱足国内外大片……全方位满足国际人士生活所需。
   大平层空中别墅,360°采光空间,四面通透,让阳光恩宠全球人的每个生活角落。大尺度观景露台,居家空间与室外风景一脉相连,欣赏社区园林小桥流水、绿意繁花,远眺龙道河面粼粼波光,呼吸体育公园带来的原酿鲜氧,生活的诗意在这里弥漫。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不仅为生活在其中的国际人士营造了完美居住场域,更打造出优质商务办公空间,未来入主生活区的国际BOSS,从大平层别墅到创意空间写字楼,只需经过一处园林、走过一条商街,避免了舟车劳顿,生意生活不分家。这里不仅栖居于国门立体交通网络之上,也是新国展商圈中心领地。据统计,区域办公人群约22万人左右,区域内对写字楼产品需求量将逐步攀升。中粮祥云创意空间写字楼的出现,弥补了该区高端写字楼市场空白,不可或缺的商务地位,以城市的高度连通世界!
2013-07-22 10:35: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22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