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风投 >> 大数据专家龚才春博士出任优仕猎创CDO 曾在阿里、新浪等企业任职


大数据专家龚才春博士出任优仕猎创CDO 曾在阿里、新浪等企业任职

 近日,有着互联网大数据行业背景的知名人士龚才春博士加盟优仕猎创,担任首席科学家职务。
 
  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挖掘行业打拼多年的龚才春,被优仕猎创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猎头创业平台”所深深吸引,毅然决定投资并加入优仕猎创团队,深耕猎聘行业,实现职场大数据征信平台与猎头创业平台的强强联合,引领中国的人力资源行业更深刻的历史变革。
  龚才春曾经担任过北京市计算中心互联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淘宝网搜索研发专家、新浪微博大数据挖掘技术专家、大街网首席科学家等,这些职业经历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都有着不解之缘。2014年,龚才春博士敏锐的觉察到中国人力资源市场效率特别低下,诚信状况极端恶劣。只有1.5亿从业者的美国却出现了200亿美元市值的LinkedIn和GlassDoor,而坐拥9.2亿从业者的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最大的公司只有18亿美元的市值。龚才春博士感觉到中国人力资源市场正处于“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关键时刻,行业亟待深刻变革。历练多年之后,龚才春厚积薄发,于2014年8月开始自主创业,创办北京诚智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军职场大数据征信领域,解决职场诚信问题。
  不仅仅是猎头行业的创业者常常被办公地点、办公设备、工商税务、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绩效管理等等琐碎事务所困扰,龚才春也感觉自己的创业经常被这些琐碎事务所分心,不能专注公司的核心业务。不久前,龚才春了解到优仕猎创主要服务于猎头创业团队,提供管理、资金、品牌、客户各方面的支持,帮助创业团队专注于核心业务本身。更令人惊喜的是,优仕猎创并非一般意义上的猎头联合办公平台,而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创业服务平台,这与龚才春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大数据征信服务是有紧密关联的。
 
  龚才春加盟优仕猎创,不仅将为优仕猎创开发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猎头管理平台,还将继续深化职场大数据征信的工作。以前我们所了解的大数据主要是做数据库营销、客户群体划分、背景分析、交叉销售等市场分析行为,以及客户流失性分析、客户信用记分、欺诈发现等等,在电信、银行、零售、农业、社交平台、化工、生物、医药等许多领域得到了成功的应用,而应用于人力资源行业的征信尚属首次。龚才春介绍说,利用大数据技术,可以识别职场中的诸多不诚信信息,包括学历造假、简历注水、经历造假、频繁跳槽、工作能力、职业道德等,最终建立9.2亿从业者的职业信用系统。职业信用不仅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对人力资源管理颠覆性的革新。
  优仕猎创是一家由资深猎头谢长锋成立于2014年的猎头团队创业平台,属于创新型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据了解,在西方已经发展成熟,并呈现出“高大上”特质的猎头行业,进入中国市场后却一直徘徊于低端小作坊模式,而且大部分猎头公司都无法跳出传统猎聘思维。而优仕猎创则探索了猎头行业的合伙人机制与模式,在过去两年已经成功地支持了数十名猎头顾问成功创业。
  谢长锋表示,猎头行业中将年销售额过百万的顾问称为百万顾问,类似于保险行业的百万圆桌会员。百万顾问已经成为猎头精英的代名词。优仕猎创的创业顾问群体中,已经出现年收入五六十万元的顾问,随着平台的扩大,未来希望能打造一批收入过百万、真正意义上的百万顾问。
 
  龚才春加盟优仕猎创,犹如在专业猎头创业服务的平台上,注入了互联网大数据的力量,插上了“云”的翅膀。谢长锋说,将职场大数据的挖掘和分析聚焦于人才管理、项目管理、公司管理、KPI管理等诸多方面,不但能够加强优仕猎创的猎聘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还能提升猎头团队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更重要的是龚才春开创先河的职场大数据征信系统,能帮助优仕猎创识别服务对象的“品质”,有效地避免猎聘工作中的种种“陷阱”,提高整体工作效率,进而打造诚信高端人才生态圈。

  在当前“双创”的社会背景下,只有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的创业者才能领先,才能创造未来。优仕猎创引入大数据人才龚才春,既是业内“合纵连横”的创新,也是1+1>2的资源优化组合,能够共同开启猎头创业新纪元。 

2016-05-23 18:07: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2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