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Sky-villa平层大宅臻品致献 中粮祥云国际即将开盘


Sky-villa平层大宅臻品致献 中粮祥云国际即将开盘

京城独一无二的富人区地段,真正的别墅级环境,300-500平米的大宅空间,一呼即应的品牌效应等等,成为中粮祥云国际急速升温的资本。据了解,将于近期开盘的中粮祥云国际,前期积累客户已远远超过此次开盘套数,而目前排号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每个地产项目都有自己的属性,这与其地段、环境、业态、品质、商业配套等紧密相连,而业界对中粮祥云国际的赞誉即是“三高一低”——地段含金量高、生活品位高、购买人群财富水平高、楼座排布密度低。
  中粮祥云国际位于新国展北侧,地处临空经济带与中央别墅区核心区域,和温榆河支流龙道河一路之隔,目前,龙道河绿化整改已开始规划施工;项目西侧是顺义区规划中的110公顷体育运动公园,周围荣和广场,荣祥广场、欧陆广场、温榆广场、罗马湖休闲区等大型高端商业集聚;同时,丽京高尔夫俱乐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格林马术俱乐部、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等高端娱乐休闲项目环伺,为身居其中的国际公民提供了一个挥斥方遒的休闲领地。
  中央别墅区独有的生态系统与优质区域配套吸引着追求高品质城市生活的成功人士。与外界人居氛围相呼应,中粮祥云国际自身还拥有城市别墅级低密居住环境。
  52万㎡国际生活区,囊括了院落式别墅、空中别墅、景观大宅在内的32万㎡国际复合住宅区与19万㎡国际商业,组合城市中居住、购物、餐饮、娱乐、办公、居住、展览、会议等生活功能。19万㎡的国际商业中粮祥云自持11㎡,以期以更高的标准打造享乐型主题商业,创造集文化、艺术、时尚于一体的商业共生群体。未来,这里将建有商业街、国际儿童区、生活服务区、艺术街区、运动区、娱乐休闲区等,一个全景式,360度,24小时全天候的国际生活样板将在这里诞生。
  此次开盘,中粮祥云国际推出的是主力户型为300-500平米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共15层。户型方正有序、南北通透、主卧室套间设计,其中300平米4居为2梯2户,层高3.1米,500平米5-6居为电梯直接入户。另外,此次所推户型均带地下仓储和车位出租,实行人车分流。
  中粮·祥云SKY-VILLA,以整合城市优质资源的态势,衍生出多重生活价值。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开盘活动中,中粮祥云国际将再擎热销高峰。

2013-05-15 01:53: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