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绿地杯全民健身大赛精彩落幕!


绿地杯全民健身大赛精彩落幕!

  引言:生活与梦想共舞 艺术与心灵同和

  由德阳日报社主办绿地·新里城全程冠名“一舞倾城 律动德阳”绿地杯全民舞蹈大赛于2019年11月24日在绿地·新里城售楼部正式拉开帷幕。最终8支队伍脱颖而出在决赛场轮番上阵,各展风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水平极高的舞蹈“盛宴”!

  一周以来,绿地杯舞蹈大赛共吸引了43支舞蹈队伍参赛。在他们的舞蹈中,我们不仅能感受到激情欢乐,健康与活力;也能感受到他们用舞蹈表达出那份对舞蹈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昨天,15支进入复赛的优秀队伍在本次大赛复赛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8强进入决赛。回顾比赛现场,舞者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的舞台秀,感染了在场的嘉宾与观众。

  热情洋溢的民族舞、独具特色的古典舞,各类风格的舞蹈竞相亮相。选手们各个神采奕奕、自信满满,她们用心灵演绎着自己的舞蹈之梦,展现如雀般的灵动舞姿。

  决赛的精彩表演,更是令人目不暇接。一个又一个高分接连出现,竞争十分激烈,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评委们也纷纷感叹“这是一场高水平的竞赛!”

  星光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的祖国》大气磅礴;由喻云萍老师编排、蝶舞中天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鼓舞盛世》生活味儿十足;唯舞独尊曳舞团带来的舞蹈《中国红》热情奔放。当所有人以为尘埃落定的时候,青春在健康舞队凭借《康巴风情》无可挑剔的表演,获得了最高分,重新定位了排名。

  “这是比赛,更是学习的机会,感谢舞蹈带给我们的健康和快乐。”现场,参赛选手们沉浸在美丽的舞姿之中,几乎忘记了比赛,他们诚挚地为每一位对手鼓掌呐喊!

  虽然总决赛当天气温较低,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掌声和呐喊声不断。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工农街道轻舞飞扬舞蹈的一支《沂蒙颂》引发观众共鸣重温电影《芳华》的经典片段;姜太极旗袍艺术团《望月》更是以亲情生活为题材,展现了父母盼儿归的浓浓深情。

  最终来自青春常在健康舞队的《康巴风情》夺得佳冠军获得50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来自唯舞独尊曳舞团的《中国红》、德阳旗袍美人舞蹈队的《梦幻羌寨》、痕迹古风舞蹈队的《扇墨丹青》夺得亚军分别获得15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蝶舞中天舞蹈平队的的《鼓舞盛世》、星光舞蹈队的《我的祖国》、工农街道轻舞飞扬舞蹈队的《沂蒙颂》夺得季军,分别获得800元现金及荣誉证书

  跳出新风貌 舞出新时代。对于以上获奖的团队,我们诚挚地送上祝福,但是比赛不是最终目的,在场的每一位舞者都值得嘉奖,你们舞出了德阳人民的风采、舞出了德阳人民的精气神,舞出了新时代的新风貌。

  我们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家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调动大家锻炼身体的主动性,提升市民的艺术修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彰显新时代的新风貌。同时,为德阳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而此次盛典也必将掀起德阳舞林热潮,为全民健身开启一个新的起点!

  

 
2020-03-02 17:37: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