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做1%的孩子,与世界500强名企对话


做1%的孩子,与世界500强名企对话

   因为有了飞翔的梦想,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因为有了光明的梦想,爱迪生发明了电灯;

  成就卓著的人物,他们在童年时期,都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梦。他们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就是实现童年的梦想。

  童年时期的梦想对孩子来说,有着无穷的魅力,对孩子的成长具有巨大的牵引和激励作用。儿童心理学家认为,梦想是孩子自我形象的理想化,鼓励孩子追梦,孩子会产生强劲的内驱力,面对各种困难也会主动想办法去克服。梦想能使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创造不辍,并获得愉悦的情感体验。

  因此,对于儿童的教育和启发方面,梦想教育是最重要的。反观现在,家长们争先恐后报名培训班、比赛,看似形式新颖多样,实则也仅仅是为学校的应试服务……在狭隘的环境中,孩子的视野会被限制,无法向外延展,以致影响到孩子的人生格局。

  英国媒体也曾发布报告称,小学和初中阶段,是让孩子开阔眼界、了解社会,接触多种职业,进行体验式学习的最好时机,好让他们去畅想,自己的未来要怎样乘风破浪。所以,在孩子最好的时期,我们更要给他们创造滋生梦想的土壤和条件。

  东原首届“小小梦想家·百强企业行”

  思考真正的儿童教育,激励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作为一个房产开发商,东原地产其实一直在践行。

  东原相信,只有见过更丰富的世界,梦想的蓝图才更清晰!让孩子开阔视野,走到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领域里去,站在行业巨人的肩膀上,近距离看时代的发展,主动思考世界的现在与未来,不失为一种好的教育形式。也因此,有了本次东原地产和腾讯房产联合主办的“东原小小梦想家·百强企业行”。
 


 

  东原城、东原·观天下、东原·晴天见三盘联动,带领小业主们梦想起航!孩子们能与世界500强名企“零距离接触”,领略全球最前沿的科技,从国际化的视角去了解时代的发展;与职场精英高管们面对面对话,引导孩子们主动思考,建立独立的思想体系;在世界名企恢弘的大厦里,一起参与头脑风暴、辩论演讲,勇敢表达梦想……

  东原期望这些深刻有意义的体验,凝聚成一颗梦想的种子,播在孩子们的心底,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

  关注儿童教育,解决儿童成长需求,东原一直在路上

  2012年,东原社区子品牌“童梦童享”诞生,东原正式将儿童作为社区正式服务对象,在2016年完成2.0版本升级后,童梦童享已然成为了在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社区子品牌。
 

  ▲“东原杯”素质教育少儿才艺大赛比赛现场

  ▲东原·晴天见业主上海迪士尼游
 

  儿童游乐设施、儿童安全设计、儿童俱乐部……一系列布局打造使得小业主们在社区里有归属感和主人公意识。社区氛围建设这是东原在儿童成长环境上的发力,而如何实现小孩开心成长、寓教于乐,东原做了不像房产该做的一些动作:“东原杯”素质教育少儿才艺大赛联动政府、教育机构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东原·晴天见业主上海迪士尼游,让一场旅行给孩子和家长上了一堂陪伴课程。

  东原不仅仅是想打造一个儿童活动的场地,更是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带动儿童成长环境需求体系的发展和完善。除了硬件和服务不断升级改造以外,能够真正地服务于东原社区里的儿童家庭,实现东原小业主的健康成长。而东原在儿童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正在进行的不懈探索,也印证了这一承诺。

2017-09-11 09:46: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