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澳际移民美国房产推广会,麦克金利项目大放异彩


澳际移民美国房产推广会,麦克金利项目大放异彩

  2017年8月19号下午,澳际移民在北京举行推广会,麦克金利地产公司在亚特兰大的地产项目大放异彩,吸引了来自各方的关注。

  这次推广会主要介绍了麦克金利地产公司在亚特兰大开发的The Shores at Lynncliff 湖光林墅项目和Iris Lake Village艾瑞斯近湖艺墅项目。

  The Shores at Lynncliff湖光林墅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东北的盖恩斯维尔市(Gainesville),佐治亚州北部最大湖泊拉尼尔湖(Lake Lanier)湖畔,是麦克金利地产全力开发的湖畔豪宅项目。

  拉尼尔湖湖滨无与伦比的美景和世外桃源般的悠悦生活决定了湖边土地的寸土寸金,因此麦克金利湖光林墅房屋有限,整个小区仅有63套各具特色的独栋豪宅。虽然是麦克金利旗下的湖畔豪宅项目,但其价格却远不像项目周边同等豪宅那样高不可攀,因为麦克金利地产的宗旨就是为广大忠实客户提供能够让他们负担的起的一流住宅,所以The Shores at Lynncliff湖光林墅售价仅从35万美元起,绝对物超所值。





  Iris Lake Village艾瑞斯近湖艺墅是亚特兰大东南部繁华重镇麦克多诺市开发的独栋别墅项目。小区近I-75洲际高速,距亚特兰大市中心约38分钟车程,距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位于麦克多诺市繁华路段,小区绿树成荫,周围公园环绕,遍布购物中心、餐饮美食、金融邮政、以及完善的教育和医疗资源。闹中取静而不失繁华,隔绝喧嚣又交通便利,使得本小区在住宅租售市场炙手可热。

  此次推广会麦克金利的项目成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通过澳际移民的广阔平台,使客户更好的了解了麦克金利公司及其优质项目,从而让麦克金利的优质房产为人们所熟知,同时也为澳际移民扩大了行业影响力,成就了麦克金利和澳际移民的双赢!

2017-09-28 10:14: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