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规划设计 >> 刘伟婷新作“时光宝盒”获成功设计大奖


刘伟婷新作“时光宝盒”获成功设计大奖

 

 

 

 

        任何事物都无法抗拒吞食一切的时间。 — 泰戈尔

        时间,是人们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往往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它便悄然而去,不留一丝痕迹。人们常常在转瞬即逝后,才渐渐发觉,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所以时间才弥足珍贵。卓越 • 星源体验中心,是2017年的春天送给深圳这座城市的最新作品。刘伟婷设计师以“时光宝盒”为灵感,把“时间”,这世上最为珍贵的宝物凝固于建筑的“宝盒”之中,许下一生相伴的誓言。 刘伟婷博士,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近年屡获多个国际室内设计奖项,被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Enjoyment and Participation”是刘伟婷的格言,无论从设计理念、过程与实践,均全情投入,力臻完美。

        卓越星源位于深圳,占地面积将近5.3万平,建筑面积约27万,是集住宅、洋房、公寓、商业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 卓越星源拥有约3.5万平台地式立体水景园林,分组团打造精致生态的主题景观园林,坐拥建面约260万平华南城醇熟生活圈,尽享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完善配套,同时自带约1.4万平商业和约2400平幼儿园,各项生活配套都丰富完善。 体验中心作项目的销售展示唯一窗口,让客户能够了解及体验整个卓越星源项目,因此这对于设计师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设计师把体验中心分为不同区域,通过不同的设计特色及象征标志突出“时间”这个主题。

 

 

 

          ▼入口接待厅

         1500片水晶和15个金属环构成的巨型“陀飞轮”,宛如Cartier手镯的不拘于世;数百个小而精致的腕表机芯如瀑布一般倾泄而下。金属环镌刻着卓越集团20年发展历程的重大事件,寓意我们一同见证来宾人生当中的一座座里程碑。

 

 

        ▼沙盘区

        1098根玫瑰金金属条勾勒出沙盘区上空的金色海浪,让整个空间多了几分灵动。

 

 

         ▼主题雕塑         

          钥匙,西方国家或城市向来访贵宾表示友好和崇敬所赠送的象征性礼物,表达对客人的尊敬、信任与欢迎。洽谈区的主题雕塑,精美的钥匙与数百个金色腕表机芯彼此融合、映衬,仿佛诉说着开启时光宝盒的秘密。

 

 

       ▼洽谈区

        9.4米落地玻璃幕墙,连通室内与景观,营造出置身于自然之处的绝妙体验。由91万6320颗水晶珠组成的46片吊饰“漂浮”于半空,宛若天边的七彩祥云,夜幕降临,透过幕墙与星空交相辉映,璀璨动人。

        此次卓越星源体验中心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在不同区域从功能到设计都体现了“时间”这个大概念,也因此打动评委,斩获知名奖项成功设计大赛空间类成功设计大奖。

2017-10-31 12:32: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