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大合仓·星商界精英女性丝巾搭配私享会圆满成功!


大合仓·星商界精英女性丝巾搭配私享会圆满成功!

  丝巾向来是优雅女性的最爱,无论是工作场合还是参加私人聚会,都可以作为气质的点缀单品,尤其是在秋冬气节,能够为整体造型增添一抹高贵优雅或时髦俏皮。

  丝柔风尚 华美绽放

  丝巾搭配私享会柔情上演

  10月27日,星狮地产紧跟潮流趋势,携手武侯区簇锦街道办妇联、运通奥迪、成都萱蔓工作室郭文老师为大合仓商圈的女性朋友们共同献上了一场“丝柔风尚 华美绽放”2017大合仓·星商界精英女性丝巾搭配分享会。活动现场除了郭老师精彩的分享外,嘉宾们也带来自己的丝巾与专业老师学习丝巾在不同场合的不同搭配。

  

 

  秋日“丝”语,“颈”上添花

  丝巾的艺术性几乎可与宝石及绘画媲美,但是,如果仅仅重视远看效果的话,也仅仅是一块漂亮的布而已。郭老师说,远看色,近看花,想要使丝巾与个人与服装的搭配起到1+1>2的效果,就必须充分调动丝巾与色彩、图案的搭配,发挥画龙点睛的效果。

  从色彩开始,不同围巾在明与暗、冷与暖、色与浊之间形成独特的风格,也挑选着它的主人。在这个环节,郭老师说到,不管是选择饰品还是选择衣服,都要找到服装与人之间的链接,这样才能使衣服衬托你的优雅,同时也使其发挥最大价值。

  

 

  根据不同的板块,郭老师邀请嘉宾们选择相应的丝巾现场为嘉宾试戴,通过最直接的挑选与试戴感受,使嘉宾了解丝巾的挑选法则。除色彩外,丝巾的图案选择同样也有讲究。不同的丝巾所呈现出来的直与曲、量感大小,甚至是动与静的特性,都必须与佩戴者的形象特征和个性相符合。

  蹁跹起舞,玩转美丽

  不仅是丝巾的挑选,如何佩戴丝巾,丝巾的系法也尤为重要。优雅知性的钻石结、盛装必备的风情褶、随性浪漫的沙滩裙、以及职场精英的西装拍档,一款小小的丝巾,在瞬息间便变换成了不同风格的饰品。

  巧妙的丝巾搭配真可谓五彩缤纷、多姿多彩。丝巾以其华丽的外观与柔软清爽的质感成为最实用最受欢迎的饰物之一,通过本次的学习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丝巾装点自己,让自己平添一份迷人魅力,将生活点缀得色彩斑斓。至此,2017大合仓精英女性丝巾搭配私享会在飞扬的丝巾与嘉宾们依依不舍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2017年,大合仓·星商界两度携手郭文老师为大合仓商圈的职业女性们带来了“优雅美丽女性着装—色彩分享会”与“丝巾搭配私享会”,让女性朋友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学习与体会生活中美的乐趣,就如项目所提倡观念一样,用美的姿态看世界。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大合仓·星商界作为星狮地产在成都打造的首席公园办公总部园区,以人性化、生态化的设计,满足现代办公族追求自然融合、健康办公的需求,以“生态、商务、运动、休闲”为主题,在四座裙楼屋顶,打造了全成都首座约15000平方米超大空中花园。同时,为了营造闲适优美的商务环境,围绕星商界还打造以蓝花楹、黄花风铃木、银杏为主题打造三条主题大道,与星商界的空中花园交相辉映,演绎独一无二的风景办公地标业态。

  现房发售:7300元/㎡起

  电话:85042255

 

2017-11-01 14:35: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