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中房榜:构建行业新未来 创链居行全生态


2017中房榜:构建行业新未来 创链居行全生态

虽然2017年中国房产风云榜(简称中房榜)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其对房产行业所产生的强烈影响,才刚刚显现!这场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共同发起,累计走遍全国百余城市,举办上百场落地活动,吸引上万品牌开发商、置业顾问、知名经纪公司代表、经纪人代表到场交流的行业盛事,正在以润物细无声的“好雨”姿态,悄然构建行业的全生态,助力行业全新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中房榜通过新房业务线和二手房业务线双线发力,深刻改变房产行业新格局!在新房业务线,历经五个月三大批次线上线下的火力全开,共吸引了1622家开发商参选,2070个楼盘竞相角逐。品质楼盘的完美展示,重新定义了理想居住生活重要含义;而二手房业务线,在全国93个城市举办了二手房渠道落地活动下,共有946家房产经纪公司,1512家经纪门店,2018名房产经纪人荣膺殊荣,活动累计投票更是高达2234万人次。伴随着中房榜活动影响力的几何倍增,越来越多的房产从业者和机构,都在以中房榜的评选标准为发展重要指标,力争成为“行业榜样”,这无疑为构建全新的行业生态植入了积极因素!

这些成绩的取得,相对于2017年波澜壮阔的市场形势而言,显得尤为珍贵!2017年,房地产业的政策调控严厉又频繁,从北京到环京地区,再到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2017年的房产调控政策可谓蔓延全国。据统计,年内累计超过100个城市以及相关部门(县级以上)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业内统计的政策发布次数超过250次。有数据显示,在楼市调控的持续深化下,2017年楼市总体成交量较2016年下降16.17%。在“房住不炒”,“居住属性”被反复强调的大背景下,2017中房榜的全面展开,为行业的前行指明了方向!

同时,在此次中房榜的活动进程中,得到了来自行业大咖,媒体及广大房产从业者的一致赞誉和好评。住房城乡建设部原总经济师李秉仁、地产瞭望负责人夏肇玲及地产锐观察出品人兰亚红等行业评审,以及来自北京电视台、中国城市报、中国建设报与北京商报等多家房地产行业垂直媒体的媒体评审,纷纷对中房榜树立行业标杆、促进行业思维升级、引导行业创新发展,构建行业全生态的重大意义予以了肯定!这些赞誉和肯定,不仅是对中房榜的褒奖,更是对中房榜的一种“鞭策”,也蕴含着对于中房榜“越来越好”的深深期望!

点击查看原图 

历经三年的积累与沉淀,中房榜正在愈发深刻的改变行业纵深。 在新房领域,2017中房榜首倡“理想居住生活”,通过发布《2017国民安居报告》重新定义了人们对于理想居住环境的多方面需求,构建出了更为理想的居住模型。报告分别从房屋设计、小区环境与配套、城市区域选择、物业及中介服务等方面,梳理出了人们居住态度的新趋势,并通过对一线、新一线城市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调研,也更好的了解了人们对居住需求的变化,以及对于长租公寓、智能科技住宅等新兴居住方式的认可度;在二手房领域,通过遴选二手房产行业精英,发现行业新锐,以他们为榜样,提供并分享更多的先进经验和实战案例,中房榜正在充分激发行业潜能,充分将行业内的品牌、企业、门店、团队、个人等各个因素有机结合,促进整个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实现房产行业发展路上互通互联、群策群力、共享共赢,助力行业的良性发展。

在2017中房榜年度盛典现场,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集团正在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的2017中房榜,已经通过实践向全行业发出倡导:从服务于用户的全生态角度出发,围绕用户在购房、租房的整个流程场景,提供更为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通过优质楼盘、行业榜样的评选,促使房地产企业、房产中介机构和房产从业者提升自身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更加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多元化服务,从而助力人们的“幸福安居梦”! 

构建行业新未来,创链居行全生态!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经济发展将进入新时代,中国房产行业也将进入新时代。面对全新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金融环境,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相信新一届中国房产风云榜定会“王者归来”,以全新姿态再擎行业风云,引领行业未来!

2018-01-19 12:41: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