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热烈庆祝 2018年尧柏集团新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年会盛典隆重召开


热烈庆祝 2018年尧柏集团新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年会盛典隆重召开

  1月19日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曲江宾馆国一厅隆重召开2018年新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年会盛典。各区域代理商、新产品意向代理商及特邀嘉宾,集团和销售公司领导、销售业务人员,多达450人参与本次大会。大会过程中主要发布了尧柏集团新产品高性能专业装饰胶凝剂,同时还有即将推出的四款粘结剂产品,也答谢了尧柏集团的合作伙伴,展现尧柏集团企业规模实力以及技术服务升级,增强客户与尧柏集团的合作信心;增进尧柏集团与客户及代理商之间的交流,促进2018年尧柏集团与目标客户达成合作,为新品打开市场做好准备,同时为完成2018年销售各项目标打好基础。

  大会伊始,尧柏集团副总裁王蕊女士做了开场致辞。她说,2017年对于尧柏集团来讲,是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一年。这一年,集团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加快结构调整步伐,成立了智慧物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新柏商务公司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项目投资使尧柏集团迈向产融结合型大型企业集团的步伐更加沉稳。

  尧柏集团副总裁王蕊女士

  随后,尧柏集团总工程师白明科先生对新产品做了全面的解析和讲解,“尧柏新材”系列高性能专业装饰胶凝剂是以适当成分的无机非金属原材料,通过特殊的煅烧和粉磨工艺,添加多种高性能改性剂制备而成的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与常用水泥相比,其需水量低,保水性好,早强高,抗干缩,施工性能优良,耐久性好,适用于各种工业和住宅装修装饰工程。大家因此对尧柏集团2018年的新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尧柏集团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刘晓军先生为新产品代理商进行授牌。

  新产品代理商授牌仪式

  在发布会上,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庭辉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发布的“高性能专业装饰胶凝剂”以及即将推出的高效粘结剂系列产品,和其他特种水泥产品都体现出尧柏集团的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实力不断增强,彰显了尧柏人发扬匠人精神,用产品保驾健康的决心。

  2017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

  尧柏集团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刘晓军先生对集团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2017年,去产能、调结构、强自律、增效益是水泥行业的主旋律,全年水泥市场基本呈现震荡上行的态势。尧柏集团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保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销售任务目标,水泥销量达到了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代理商、客户等合作伙伴对尧柏集团的全力支持与精诚合作。随后尧柏集团为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和优秀代理商进行了颁奖。

  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合作伙伴年会中,尧柏集团副总裁王发印先生作了技术服务主题演讲,使大家对我们尧柏集团的技术装备、产品升级和服务保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2018年注定是尧柏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跨越之年。

  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先生

  大会最后,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先生颁发了2017年度总裁特别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马总裁表示举办合作伙伴年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同时他也对各位合作伙伴做出郑重承诺:一是持续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二是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打造核心竞争力突出的特种水泥;三是持续完善销售服务体系;四是希望尧柏水泥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未来。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国家重点工程和中国石化等重大工程均在使用尧柏的产品,这也足以能够证明尧柏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走在全国行业的前列,尧柏水泥已经成为国家、省市重点工程的首选供应商。

  2017年度总裁特别奖

  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香港上市企业中国西部水泥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233.HK),是一家集水泥产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集团总资产112亿元,拥有员工5000余名,水泥产能达300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70亿余元,利税20亿余元。目前在陕西、新疆、贵州等地拥有27家分(子)公司,在2016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排名第47位,2016年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排名第18位,2016年度熟料产能跻身全国第11强之列,在中国西部地区拥有较高的行业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 

2018-01-22 17:40: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