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榜单颁布|全筑股份再获殊荣


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榜单颁布|全筑股份再获殊荣

  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九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继去年全筑股份荣登500强开发商首选住宅全装修系统服务商。今年全筑股份再获殊荣“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服务商品牌”。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5年3月20日在主板上市,具有世界级的设计研发体系、全产业链的采购管理体系,严格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多层次的市场营销体系及以消费者需求为先的服务体系,被誉为主板市场住宅精装第一股。集团形成了以三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战略布局,包括以传统板块业务为主的全筑装饰集团,以创新业务为主的全筑新军集团,以设计全产业链业务为核心的全筑设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高端住宅、全装修楼盘、酒店、办公以及商业空间的系统研发与设计,形成了从市场、销售、设计、生产、服务等各个模块的体系竞争能力,持续以行业领先者和标准制定者的角色领跑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再获殊荣的同时全筑股份旗下的全筑新军、赫斯帝橱柜和艾尔门窗同样被评为中国房产500强优选高端品牌。

  艾尔门窗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全筑股份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欧洲门窗系统的领导品牌。业务覆盖欧洲,北美,北非,中东,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等地。专业提供高节能铝合金及铝木复合门窗系统等产品,满足住宅节能及舒适性的要求。

  江苏赫斯帝橱柜有限公司

  全筑股份控股子公司,源自德国的高端橱柜品牌。业务覆盖住宅全装修、酒店及商业、办公等领域。以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世界领先的零甲醛专利技术,全球化的研发管理团队,创新家居生活新体验,开创环保家居新时代,为全球高端定制消费群体提供最具精益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全筑新军住宅科技有限公司

  隶属全筑股份旗下,凭借对全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及客群需求的深度调研,创建“整车+选配”的菜单式商业新模式。以全筑标准化产品线为基础,创造性地将B端定制与C端升级相结合,为开发商提供一站式定制精装修解决方案。

  全筑在这个年度最为重要的榜单中在各个产业链环节都被认可,最为主要的原因是集团以人居环境塑造及人居生活服务为企业使命,而提出这个战略的全筑股份董事长朱斌先生现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和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全筑股份自登陆沪市A股主板之后,他先以“新上市、再出发”的全新理念激励和引领企业踏上新的征程,专注于住宅精装修领域及楼盘全装修系统解决方案,为加快推动住宅产业化标准体系的建立以及与国际接轨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在又提出并初步形成双轮驱动模式的战略新形态,在传统业务板块,不断夯实并延伸产业链。在创新业务板块,完成面向消费升级的家居服务平台建设。

全筑股份董事长 朱斌先生

  全筑股份率先瞄准装修后人居服务市场,依托互联网平台提供装修后智能定制服务方案,以住宅装饰为入口,采取互联网手段,以智能家居设备作为硬件,以消费者大数据作为服务核心,展开社区服务等各种创新业务模式,推进全生态智能家居服务平台时限,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的考卷上全筑股份获得了一个满意的成绩,新的一年全筑将努力在新的战略新形态下获得更大的进步。创新元年我们又出发!

2018-04-17 16:55: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