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焦点人物 >> 凯莱酒店集团宣布高管任命


凯莱酒店集团宣布高管任命

 

汕头猛狮凯莱酒店总经理  沙英国

        凯莱酒店集团新近任命沙英国先生为汕头猛狮凯莱酒店总经理。

  沙英国先生,酒店管理学士。拥有25年酒店行业从业经验,并曾在凯莱酒店集团旗下多家酒店出任总经理一职。包括:沈阳凯莱酒店、青岛凯莱酒店及南昌凯莱大饭店等。沙英国先生自93年毕业加入凯莱酒店集团以来,曾先后赴瑞士、新加坡及澳大利亚等国参与集团培训计划,研习人才发展及驻留管理、品牌管理、市场细分与渠道管理等,并将汲取到的大量成果运用到实践中,进而获得行之有效地输出及反馈,逐渐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并收获了多项“年度优秀总经理”的荣誉称号。

  沙英国先生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他将自身的积累通过培训的方式,又传递给了更多的精英后辈。自2013年起,他已先后获得由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管理中心颁发的“酒店高级管理师证书”、由新西兰PIHMS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颁发的“PIHMS高级酒店管理人员培训证书”等。同时作为英凯睿智国际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他为集团酒店管理人才储备及发展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任命,沙英国先生将带领汕头猛狮凯莱酒店团队,继续创造佳绩!

2018-05-09 16:08: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