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PPTV新品电视开启预约,“内容之王”玩转人工智能


PPTV新品电视开启预约,“内容之王”玩转人工智能

       汇聚包括欧洲五大联赛和中超在内的全球90%体育赛事,融贯优酷、爱奇艺、微视听和PP视频四大平台的影视综艺资源,而且还能够实现远场语音控制玩转人工智能,轻松满足全家老少的各种需求……

如果真的有这样一台电视,你应该怎么做?赶紧登陆苏宁易购预约啊!苏宁科技集团智能终端公司旗下品牌PPTV智能电视的最新系列产品PPTV5今天正式上线,开启0元预约。

配置一流内容无敌,人工智能满足全家需求

作为PPTV智能电视在新一年首推的新品系列,PPTV5在硬件配置方面继续保持行业一流水准,全新Amlogic芯片,8GB超大储存,确保观影流畅无卡顿,同时第六代画质引擎,HDR解码,可以呈现更真实的画面。

 

PPTV5系列的最大优势是在全新的RubicUI 4.6系统的支持下,实现了优酷、爱奇艺、微视听和PP视频四大平台超过900万小时的热门影视综艺资源,再加上PPTV原有的在体育赛事内容方面的巨大优势,PPTV5系列可以说是互联网电视界当之无愧的“内容之王”,从体育赛事到大片热剧,从动漫剧场到经典剧目,完全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更重要的是,PPTV5系列产品还可以实现50个滚动频道的24小时不间断播出,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快捷地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

 

除此之外,PPTV5系列可以连接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实现真正的远场语音操控,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轻松实现搜索、播放、快进等观影功能,彻底解放双手。特别是对于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来说,使用语音操控可以避免错误操作。

预约领券分期免息,还有机会赢小Biu音箱

2017年,PPTV智能电视推出N55系列和激光电视MAX1,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的同时,品牌影响力也不断攀升。据了解, PPTV5系列共有4个尺寸的产品,覆盖32吋到55吋,而此次上线接受预约的是32吋、43吋和55吋三款机型,售价分别是999元、1799元和2399元,预约购机还能享受特惠福利。

据悉,这三款产品从即日起就开启0元预约,而且可以提供3期免息的分期付款购买方案。需要注意的是,前1000位预约43吋和55吋的用户还可以在预约期间领取200元的券并在5月18日当天使用,也就是购买的到手价分别只有1599元和2199元,可谓性价比十足。

除此之外,PPTV官方还推出了更多回馈用户的特惠政策, 成功预约并在5月18日当天购买PPTV5新品系列机型的用户,按照支付时间排序,前200名中序号最后一位数字为5的用户,即可免费获赠网红爆品苏宁小Biu智能音箱一台。

世界杯就要来了,如此高性价比的互联网电视内容之王绝对不容错过,即日起登陆苏宁易购预约,享受超值特惠。

2018-05-10 10:08: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