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万国城MOMA万众豪情星光夜盛典启幕


万国城MOMA万众豪情星光夜盛典启幕

      2013年8月17日,“跟往事干杯”祝福欣欣向荣的太原万国城MOMA万众豪情星光夜盛典启幕。这次盛典由当代集团主办,当代集团领导、万国城MOMA业主及意向客户、众时尚明星和各界媒体一同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当时,山西煤炭交易中心多功能大厅济济一堂,近1600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磅礴现场震撼龙城

    活动当日,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星光熠熠。金色空飘群与金色充气华表柱震撼迎宾,巨型签到背景板营造尊荣星光大道。宽景视频更是用山西独有的文化精髓与美好风光展现出一个欣欣向荣的太原气象。在启幕仪式上,装有山西黄河水的青花瓷在倒计时中,缓缓伫立于仪式台前,象征着全体与会人员对太原繁荣的祝福,视觉效果震撼。

    “情歌王子”姜育恒助阵豪情夜

    此次盛会,舞蹈艺术家们以一场场或轻灵或磅礴,或民族或异国风的歌舞盛宴为豪情夜助阵;活跃在当下舞台的时尚界宠儿--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梦想中国人气王子顾小雨、时尚最强音王宣然用自己最拿手的歌曲为豪情夜助阵;更令大家惊喜的是,流行乐坛长青不老的情歌王子姜育恒,以一首《更往事干杯》激起现场所有来宾的掌声,往日的旧时光,如略带忧郁的轻柔歌声拨动人内心最柔软的心弦。

    这个夜晚,万国城MOMA以星光名仕夜的方式,邀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举杯,跟往事干杯,与未来有约!

    万国城MOMA新品将推

    万国城MOMA是太原首个以绿色为主题的科技住宅,它倡导“高舒适微能耗”的生活理念,通过十大科技系统在建筑中的运用,很好地做到了在不使用空调暖气的情况下,使住宅全年保持室内温度20-26℃、室内相对湿度30%-70%、室内声环境35-45db等国际公认人体最舒适环境,并将取自百米以上高空,经过过滤除尘、加温/降温、加湿/除湿等环节处理后的新鲜空气以每小时300立方米送入室内,建筑综合能耗仅相当于建筑节能60%标准的65%。北京当代万国城MOMA曾荣获美国LEED-ND绿色社区认证,与新央视大楼、鸟巢等国家重要工程一起上榜“当代世界七大建筑工程奇迹”,MOMA系产品价值登顶全球。

    目前,太原万国城MOMA新品将推,相信此次,绿色之风将继续席卷太原。

2013-08-20 22:38: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6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