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8月份,嗨起来,开启暑期欢乐ing模式


8月份,嗨起来,开启暑期欢乐ing模式

 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暑期欢乐大餐来啦!这个8月份,《“鑫”乐园暑期嘉年华》将欢乐启幕!鑫苑国际新城精心为孩子打造了集知识性、娱乐性、体验性为一体的趣味活动,开启一个充满童趣的游乐世界,让孩子们享受专属的童梦游记,在快乐中茁壮成长。

搭建积木城堡,打造童话王国,在DIY里搭出自己的世界,还有水上乐园、绿植迷宫游戏……欢乐与智慧齐飞,想怎么嗨就怎么嗨!超长狂欢节,让你嗨翻整个暑期!

 

 

 

积木城堡乐园 :

 

 

你能想象“放肆”嬉戏在大型积木乐园是什么感觉吗?彩色的积木变化出各种形态,城堡、高塔、大桥、楼房、汽车等等,孩子们变身小小建筑师,用自己的双手搬动、设计积木造型,创造出真实、有趣的小小王国,搭出一个大未来。一样的积木,创造出不一样的世界,让想象力在积木的世界里完美爆发……

 

 

缤纷清凉海洋池 :

 

在室外海洋水池乐园中,带领小朋友进行水上嬉戏,互动游戏。尽享夏日嗨皮,打造这个夏天最佳消暑方式!

 

 

绿植迷宫 :

 

绿植迷宫这个勇敢者的游戏一经出现,便迅速风靡世界。这一次,益智又好玩的绿植迷宫终于来郑州啦!这是一次大脑与自然的碰撞,这是一场智力的考验,绿野迷踪里的神奇冒险,你一定要来挑战哦!

 

 

鑫乐园·暑期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幕:这里是充满魔力的世界,这里是欢乐的海洋。剧透再多也无用,多重活动乐享不停,更多精彩等你现场体验!快来鑫苑国际新城,参与这一场狂欢盛宴吧!

 

鑫苑国际新城位于管城核心区,三环内紫荆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坐拥地铁二号线花寨站和南三环站,京广快速路、南三环高架、中州大道多条快速路环伺四周,周边拥有七彩公园、郑新公园和双秀公园三所公园以及郑州第十人民医院、11所学校环等成熟配套,项目规划约420方大型城市综合体,是集商务办公、国际购物中心、高端住宅、风情商业街、时尚公寓等为一体的主城繁华生活区。

繁华主城,启幕智慧生活,鑫苑国际新城盛邀品鉴。

2018-08-21 15:31: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