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我眼中的双洎河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持续进行中


我眼中的双洎河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持续进行中

 美国著名作家梭罗曾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我们东方人也曾表达出对水岸生活的无限向往,将建筑临水而立,一直是人类的一个梦想。水岸建筑价值不断在进化,与其他风景不一样,双洎河用他的平静安抚人们,人们总能在这里找到“回归自我”的久违感觉。

 

曾爱慕诗与远方,无所羁绊,直至遇见吾归心之所。寻一片净土回归自然,一湾淡泊、宁静、隽秀的双洎河畔。与自然共情,与自然对话,时光静好,细水长流。在长葛,有着古老悠久的双洎河水,富有太多的文化底蕴,也有数不清的历史典故和美丽传说,更有鲜为人知沿河而立的古城遗址。

 

择一方居所,临一片水景,怡一份闲情。工作的劳累在侧耳倾听潺潺流水间烟消云散,生活的烦恼在一眼尽揽宽广湖水后舒心畅怀。用河水的深度,承载起生活的厚度,临滨水而居,也承载起生活的向往。

 

郑南孔雀城,匠心打造河畔联排别院。坐拥上乘景观视野及生态美景,自然之韵,无时不在,静谧之中尽享水岸品质生活。

 

相片是记录时光的使者,让时光穿越时空的限制。邀您一起透过镜头,记录身边美好的时光。于繁华、吵闹、忙碌城市中,寻一片净土回归自然,留住那曾经感动的瞬间。由双洎河湿地公园管理中心主办首届长葛市,“水韵葛邑·印象双洎河”摄影大赛,于2018年9月12日正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城市展厅:长葛市长社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项目地址:长葛市魏武大道与双洎河交会处东南角

 

2018-09-26 17:16: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