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爱心企业银月亮装饰公司协同爱心人士组织开展“敬老爱老”下乡村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企业银月亮装饰公司协同爱心人士组织开展“敬老爱老”下乡村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4月8日南安市蓬华镇山城村村委会院内人人洋溢着温馨欢快的笑容。

这是由爱心企业北京银月亮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洪金源先生,会同洪英福、郭永强、郭巧锡、苏国耀、洪永添等爱心人士,送温暖到乡村,开展“敬老爱老,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企业北京银月亮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洪金源先生和爱心人士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深情问候和祝福,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洪金源董事长和爱心志愿者先后到九个自然村,走访了130多户家庭,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年人们感到非常温暖和幸福。洪金源董事长提前购置了大米、食用油等价值近17800元的生活必需品。

北京银月亮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装饰装修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安全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宗旨。

2018年6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内装修重要标段招标,“安全、质量、工期”是任何项目的核心工作任务,在众多竞标的装饰装修企业中,各具特色的承诺实施方案中,洪金源董事长的企业以绝对优势的工程实施方案赢得重要标段的装饰装修任务!并经过180天的精工细作,发扬工匠精神,攻坚克难解决了行业内多项前所未有的技术难题!完美的完成该标段装饰装修任务!多年来公司以高品质、高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装修服务,赢得社会各阶广泛赞誉!此次洪金源董事长组织“敬老爱老,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也侧面反映出北京银月亮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的民营企业!

在敬老爱老送温暖的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争先恐后的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提到老人屋里,并和老人唠家常,嘘寒暖,老人们慈祥的笑容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洪金源董事长和志愿者们每到一个村都得到村领导们的赞成和鼓励,各村委会和洪总一致表示今后要汇聚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要不定期长久的开展“爱老敬老”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在敬老爱老送温暖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后,各村村委会领导感谢洪金源董事长和所有付出的志愿者爱心人士们,感谢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到九个自然村走访入户百余家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充满正能量,把爱心送到各村老人家里,把温暖送到老人心里!洪金源董事长说:要把“敬老爱老”献爱心,互帮互助行动坚持下去,把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下去,让需要关怀的人得到温暖,让爱心传遍你我他! 

2019-05-13 11:34: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