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携手合作,发展共赢——记舒适猫2019秋季优势品牌推介会


携手合作,发展共赢——记舒适猫2019秋季优势品牌推介会

9月26日,舒适猫2019秋季优势品牌推介会如期举行,三星中央空调中西部大区总监黄鑫鹏,三星西南区办事处处长裔旭东,八喜中国区品牌战略发展部经理、西北西南销售总监丁术东、士诺新风四川区域经理刘小蛟等品牌方嘉宾,及全川100余名经销商齐聚舒适猫文家场客户服务中心,共谋合作新机遇。

 

 

舒适猫作为面向全国舒适家居行业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的一站式智能舒适家居服务平台,一直 以“助力广大舒适家居行业经销商发展”为目标。舒适猫优势品牌推介会作为舒适猫每年、每季度定期举行的经销商会议,为舒适家居行业的广大经销商搭建起一座与品牌方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舒适猫能够为广大经销商伙伴提供丰富、齐备、多价位、高质量的舒适家居供应链产品,得益于舒适家居行业优质品牌与舒适猫的良好合作。优质品牌的助力,更为舒适猫的行业经销商伙伴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推介会现场,三星中央空调、八喜壁挂炉、士诺新风品牌方代表为舒适猫经销商伙伴带来了品牌详实的介绍、优势产品分享与推荐。

 

 

三星中央空调中西部大区总监黄鑫鹏讲话

 

 

八喜培训经理王菊香优势产品推介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专业的安装的保驾护航,针对中央空调安装、老房屋装暖气中会遇到实际问题,来自设计预算部的同事,及舒适猫客户服务中心李经理为经销商伙伴分别为经销商带来了专业详实的课程分享,帮助经销商解决在经营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

 

 

设计预算部同事分享

 

 

舒适猫客户服务中心李经理分享

随后, 舒适猫运营部杨经理对现场订货政策进行了宣讲,新的季度,舒适猫也引进了新的产品,制定了新的政策,打造了新的服务点,只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政策,更多的优惠。    在干货满满的分享中,在舒适家居行业中优质品牌的支持,广大经销商的积极参与下,舒适猫2019秋季优势品牌推介会正式落下帷幕。新起点、新期待,携手合作,发展共赢,舒适猫与各广大经销商朋友定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共书新的篇章与辉煌。

 
2019-09-27 17:59: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