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实地集团升级社区医疗 金投赏奖项“智能微诊室“投入服务


实地集团升级社区医疗 金投赏奖项“智能微诊室“投入服务

 近日,第十二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实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家有健康(社区连锁健康管理门诊)旗下产品“智能微诊室”从331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创意获得金投赏产品类银奖。据悉,”智能微诊室“已经分别在实地集团重庆、黄冈、遵义、荆门、泰州等项目投入使用,为实地的居民带来更便捷的社区医疗体验。

智能微诊室获金投赏银奖

“智能微诊室”打破居民就医限制

家有健康“智能微诊室”

“人满为患”已经成为大部分医院的常态,为了解决居民“看病难”的困窘,实地集团在社区配套家有健康社区健康管理门诊,解决实地居民基础的就医需求,还提供入户救急、家庭医生等服务。而近日获得金投赏的“智能微诊室“则是家有健康门诊服务强化补充。微诊室提供常规的医疗体检、远程视频问诊和自主购药等服务,彻底让原本只能服务半径三公里的社区门诊不再受地域的限制。实地社区的居民如果身体偶有不适,可以直接在微诊室进行便捷的诊断和检查,如果情况严重,也可联系社区的家庭医生通过绿色通道快速转诊至最近的三甲医院,把握黄金急救时间。

“有时候有点发烧感冒,就直接到楼下的微诊室在线问诊购药了,方便多了。工作这么忙,实在没有时间跑去医院了。“实地·遵义蔷薇国际项目的业主吕小姐说。

据了解,金投赏2008年创建于中国上海,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和沉淀,已经发展成亚洲规模最大的奖项,也是在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本土的国际化奖项。目前每年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家一线专业公司所递交的3000余件优秀的商业创意作品和案例参与竞争。“智能微诊室“获奖作品不仅代表着同业中最高创意水准,同时也说明本身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实地开启社区医疗新时代

实地集团一直关注业主每一个与健康相关的生活触点,致力于通过科学技术的探索为业主提供更完善的健康保障。除了在社区的“智能微诊室”,实地业主家中的家用健康服务机器人Bingo可按业主的健康情况提供定时服药提醒、测试血压心率等数据,形成个人健康档案。若业主有需要,还可以通过Bingo视频呼叫签约医生,一键发送健康档案数据,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问诊。即使在小区里,业主只要使用任意一台智能微诊室的咨询和检测服务,健康档案的数据也会实时同步到家有健康的管理系统,为签约的家庭医生提供诊断参考。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从家中到社区的互联,让社区的医疗更加全方位覆盖业主的每一个生活场景。

  除了家有健康“智能微诊室”为代表的健康生活服务,实地集团还通过自建以家有健康、贝瑞母婴、海绵创客学堂、实地书坊影院为代表的社区配套,建立起覆盖健康生活、智能零售、通勤物流、文娱教育、社区安防五大应用场景的服务,实现了面向室外的全场景智慧社区的落地。实地集团未来将继续努力对社区配套服务的全场景智慧化进行改造,用科技改善人文,使社区真正做到以居住者的需求为核心。

2019-11-05 09:16: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