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双11还没有到,京东福利先到


双11还没有到,京东福利先到

近期,湾区科创界可以说是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澜。京东智谷发起“京东巨头招巨头,1元1栋楼”计划引发热议。 

 

据悉,该活动旨在通过全球征集“5G/AI/云计算/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巨头级企业,为湾区人工智能特色小镇——凤岗,打造全新的“核引擎”。

入选企业,只要1元,即可享京东智谷建筑面积约2100㎡独栋总部楼的5年使用权。

做这件事的,为什么是京东智谷?它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因为只有真巨头,才有资格和实力,为湾区人工智能产业招募新的巨头。

据了解,京东智谷,是以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39位、位列全球互联网企业第三的京东集团为背景的,斥资200亿打造的,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的产业大城,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 

 

当然更重要的是,京东智谷所在的凤岗,目前已被广东省发改委列为人工智能特色小镇创建对象,是目前广东乃至大湾区唯一的人工智能特色小镇,其规划面积约3.4平方公里,将积极推进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形成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云服务、大数据、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联动发展的人工智能现代产业体系,争取将自身建设成为大湾区人工智能科技发展高地。而京东智谷,就是这个人工智能特色小镇的核心区以及核引擎。

 

 

基于这些信息,我们不难想到,京东智谷之所以要发起“巨头招巨头,1元1栋楼”活动,即是要为湾区人工智能特色小镇的全面崛起做准备,招募更多科技巨头,为小镇打造更强大更立体的推动力,为此,补贴千万,拿出一整栋独栋总部楼的5年使用权。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作为招募巨头的核心条件,该栋总部楼位居人工智能小镇核心区中轴位置,临近京东智谷赋能中心及全球资源中心。以独立入户大堂,为企业营造专属展示门面,并配备独立电梯厅、露台、屋顶花园及独立地下室门厅,其规格完全是为领航型企业专属定制的,哪怕以目前的市场价计算,其价值也已接近千万。

 

 

除了价值千万的独栋总部5年使用权,入选企业还将得到这些好处?

目前,京东智谷“1元1栋楼”活动,多次上榜微博热搜,目前已积累超过三千万的阅读量,作为一个科技专业领域的事件,能引发如此大的关注,确实难能可贵。

 

 

当然能够吸引到科创领军型企业的,绝对不只是“1元1栋楼”这么简单,甚至,可能“1元1栋楼”反而是京东智谷对巨头企业的所有吸引力里,最小的那一个。

所以,选择京东智谷,到底是在选择什么?

首先,不得不说,在目前来看,京东智谷恰好处在了一个巨大无比的风口之上。

它所在的凤岗,虽然分属东莞,但因为独特的地形和位置优势,却像一颗心脏嵌入深圳腹地,比龙岗更近深圳中心,零距离兼得深圳创新资源优势与东莞成本优势。前有粤港澳大湾区为基底,后有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为动力,双“区”大势当前,先机稍纵即逝。

 

 

并且,它还毗邻湾区人才智库——深圳东部国际大学城,包括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吉大昆士兰大学在内的数十所国际高校,就像斯坦福紧挨着硅谷,未来将为湾区人工智能小镇提供至少10万名高端人才的“供氧”。

 

 

而由博深高速、水官高速、东深公路、深圳外环高速等构成立体交通网络,则为企业提供了高速通达深莞惠的可能。

 

 

可能这些对一般产业园区而言,已经可以作为核心价值、立身之本,而在京东智谷,这些却都只是“配菜”。

做为京东大湾区战略的重头戏之一,京东智谷还在园区内导入了京东AI加速器、京东核心技术开放中心、京东产教融合中心等一系列产业关键要素,在这里,京东将把自身的全生态能力全面开放给入园企业。

 

 

包括京东自有的核心技术、庞大资本、全球资源以及“从创业到上市再到全球前列”的全体系经验,都将向园区企业分享。

甚至,就在上个月,京东智谷还与移动、联通、电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大湾区首个三大运营商全覆盖的5G智慧产业园区。

 

 

也就是说,如果能入选,企业不仅能获得约2100㎡的独栋总部,还能获得京东全生态的赋能驱动力。

虽然要作为人工智能小镇的核心引擎之一,为湾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出一份力,但另一方面,获得京东的全方位支持的同时,兼得政策发展红利,怎么想都不亏。

感兴趣的科技企业们,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详情:

深圳热线:0755——29098889

东莞热线:0769——89135888

展厅地址:东莞凤岗怡安中路京东智谷

 

2019-11-05 17:34: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