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国际化公司 >> 转型三月“德国洁水”成绩骄人


转型三月“德国洁水”成绩骄人

 “德国洁水从未更名”并启用全新的标识——统一于德国Feddersen集团旗下的菱形船帆标志及德文标识aqua-scie(水与科学)后,在两个月内进行了一系列转型之作,取得骄人成绩。

  自1998年起“德国洁水”作为开德阜公司旗下重要自有品牌之一,一直致力钻研水力和热能这两个领域,旨在将欧洲先进的绿色、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现代生活。

  据了解,德国洁水PP-R管道业务今年有扩大在华经营业务的举措,及时调整全球战略采购及OEM合作伙伴,由“德国洁水”平台可一站式釆购到德国原装进口PP-R水管,以及工程、暖通、地源热泵等涵盖塑料管道及塑料管道衍生产品的全系列欧洲高端产品!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也再次展示了该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在中国市场成功发展15年后,“德国洁水”于8月16日在上海衡山宾馆举行201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战略转型大会上,启用全新标识的。

  随后,“德国洁水”参与了一系列博览、推广活动,将PP-R、PP-RCT、 PE-RT、PE-Xa、HDPE以及分集水器控制中心及混水单元等多个新产品进行了发布,新产品的优越性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期间,“德国洁水”将原有PP-R管道系列及PE-RT管道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产品升级,首推Alliance of the color(色彩联盟)理念,将管道用绿、红、黑、蓝四种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

  同时,“德国洁水”官方微信推出,进一步扩宽服务、宣传、推广渠道,建立网络交流互动平台。

  近日,“德国洁水”在无锡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申明:德国洁水从未更名!并已经终止了和原代工厂的合作,原代工厂在中国区域的任何销售行为不能采用德国洁水或者原德国洁水进行宣传和销售,德国洁水在无锡地区的唯一总经销更改为无锡先创水电器材有限公司。

2013-11-12 11:46: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