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

集结房产优秀力量,注入行业创新动能

3万余名房产经纪人、2千余家经纪公司、超过 800 家楼盘、全国200多座城市参与线上评选……自11月以来,随着城市站颁奖典礼在全国数十城的密集落地,中房榜又一次成为今年房产市场收官阶段全行业关注的焦点事件。

用数据说话,中房榜如今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其自7月份开赛以来,每个赛程、每个阶段都能成为行业瞩目焦点。房产服务行业从业者、服务机构缘何“钟情”中房榜?其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新居住时代,服务者成长与发展成为重要课题,呼声日高  

       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房价趋向平稳,这预示着我国的居住服务发展进入了品质提升的新阶段,围绕房产进行的服务比房产本身更重要,这也是加速房产市场升级的关键。

在此之下,房产行业将会迎来服务者价值崛起的时代,人的作用与价值更为重要,房产经纪服务者、房产服务机构、开发商,将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成长为行业真正的品质和财富,推进品质正循环。

提升素养,提升职业技能,成为新人居时代房产人的共同呼声。房产行业发展链条上各个环节,各个板块都将会因“品质服务”撬动行业跨越发展,行业未来势不可挡。

正因如此大势,中房榜所搭建的“公平、公正、透明”的评选舞台意义凸显。广大房产从业者,在中房榜的舞台上,剥离过往成绩,打破“故步自封”的状态,与广大同仁公平竞争,互相分享,思维碰撞。房产行业因为有了交流,新思维、新模式才得以不断迸发开来。房产行业各个环节的固有边界,因为交流而打破,跨界融合,相向而生。

全力以“服”,诠释“品质服务”

中房榜的诞生,将房产行业的融合交流推向了一个更加开放,更加广泛的维度。新人居时代,它已经成为“品质服务”的代名词,从中选拔的优秀房产人、房产项目/楼盘、经纪公司/门店,都成为新人居时代的典范榜样,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升级的安居需求。

而58同城、安居客作为中立、开放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始终坚持根据市场需求,及时革新服务策略,不断升级产品,为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带来更多流量线索和转化效率,为找房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置业服务,助力百姓的安居乐业,这也是全体房产人的共同愿景。

年终将至,而更多城市站颁奖典礼还在持续进行中。这场全民参与,深度聚焦“新人居”时代的榜样评选活动,将会继续书写这个时代属于房产人共同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12-11 15:39: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