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感恩于心,温暖前行丨绿地新里城G-Club感恩节私享晚宴浓情落幕


感恩于心,温暖前行丨绿地新里城G-Club感恩节私享晚宴浓情落幕

  据说,温暖的事情有一半都发生在冬天,也许是临近年关岁末,便愈发懂得感恩身边的人;也许是天气渐寒,总会不自觉地靠近温暖、创造温暖。

  

 

  11月28日、29日晚“感恩于心,温暖前行”G-Club感恩节私享晚宴于绿地·新里城营销中心温情盛启共邀80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度难忘感恩夜。盛会尚未揭幕礼仪团队便早已在门口等候更以桔梗相迎诸位尊贵来宾。

  

 

  汲取G-Coffee、G-Park系列创意灵感搭建G-Club高端社区交流平台群英荟萃,欢聚一堂礼敬大德如阳打造新高度、新温度的精英社交。

  星级大厨的烹饪,精致考究的菜品,外籍waiter的贴心服务。私家定制优雅法式大餐让每位客人都宾至如归。

  

 

  表演艺术家汇聚与嘉宾共度感恩之夜顶尖外籍爵士乐队奏响艺术乐章唯美的芭蕾舞高贵优雅大提琴奏响、孔雀于飞正如魔术里一部梦幻奇妙之夜

  

 

  除了这些高光时刻的倾情演绎,现场还进行了两轮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不得不提的是,在主持人随机挑选现场嘉宾进行抽奖时,一位幸运的女士被抽中后,其家人也接连被抽中,现场氛围一度达到最高潮!正如主持人所言,在绿地·新里城要有多么奇妙的缘分才能有这样的巧合。

  而二等奖迪奥真我香水则分别由其他两位幸运嘉宾抽中,中奖嘉宾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获得一等奖DYSON吹风机的女士更是带着自家小朋友向绿地·新里城营销总监“敬酒”以示感谢。

  

 

  “看到此次活动让大家露出真心实在的笑容,我再次真心地感谢各位嘉宾的支持,我们绿地将会把更美好的生活呈现给大家及选择我们的业主。”绿地·新里城营销总监说道。

  

 

  从无到有、从人迹罕至到备受青睐离不开每一位嘉宾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希望将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赠予各位与绿地,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这一次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绿地G-club,我们下次再会。

2020-03-02 17:36: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