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我乐家居新推软装+家具 拎包入住玩出新高度


我乐家居新推软装+家具 拎包入住玩出新高度

随着生活品质和审美的提升,消费者的对于家装的需求从东拼西凑过渡到软装规划、到整体定制,消费者希望有一个完整的服务体验。高端时尚定制家居的代表品牌我乐家居顺应这一趋势,近期推出了全新软装和家具,用以搭配全屋定制的整体设计风格。至此,我乐家居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深化全屋定制战略。

我乐家居创新“拎包入住”新模式

2019年,在家居其它品类大调整的背景之下,定制家居、家具卖场、软装三大品类是难得的所有上市企业营收全部保持正向增长的细分产业。然而,定制家居企业顺带“抢走”了家具和软装的部分市场。据了解,2020年伊始,我乐家居推出全新护墙板系列和软装、家具,产品品类得到大量扩展和延伸。

我乐设计师们不仅会完成家具的原创设计,也会同时为产品进行相应的软装搭配设计与采购,包括灯具、沙发、床、窗帘等。这样一来,不仅能保证用户家中整体风格统一,使得全屋定制家具的设计优势最大化,也能减少装修耗时耗力的烦恼。

我乐的“定制+软装”的形式构筑了当下消费者向往的生活空间,展现都市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创新了“拎包入住”的新模式。

“设计鼻祖”诠释原创好设计

作为高端定制家居品牌,我乐家居以“设计鼻祖”闻名家居界,凭借“原创专利设计”和高品质的定制服务而获得优势。从厨房、客厅、餐厅到卧室、衣帽间、书房、儿童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空间,在提供多种组合的同时,我乐家居始终保持其独特的设计个性和高端品位。

(我乐家居配套家具——牛皮沙发)

这款牛皮沙发是我乐家居全屋定制产品的软装配套家居之一。“设计让家更美”是我乐一直秉承的理念,因此设计师搭配的这款沙发造型也十分时尚耐看。同时,作为客厅生活最具诱惑力的主角,沙发坚实的框架结构、高回弹度的填充物,让人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身上的每一处细胞都能得到最彻底的放松。

(我乐家居配套家具——奥斯汀茶几)

还有这款经典多变的奥斯汀茶几,拥有清晰、永恒的外观,它的设计基于多功能组合性,拼合有趣,需要的时候拉过来,不需要的时候堆叠在一起,延展功能的多样化。可移动小桌,用于看书、上网或者摆小杂物的体验都极好。

将软装艺术做到极致

只有倾注情感、才华、艺术,以及独一无二的精神内核的住宅,才是无价之宅。而具有艺术灵魂的软装陈设,向来是住宅的不二配置。我乐家居的设计师将软装艺术设计完美融入到家居环境,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梦想中的家。

(我乐家居软装整体搭配)

以装饰和配色塑造空间的高级感,而随处可见的艺术陈设品、造型独特的家具配置,则将艺术注入到室内的每个角落,我乐设计师最终创造出了一个不可复制的艺术住宅。

在我乐家居副董事长、总经理汪春俊的愿景里,他希望让消费者在一个品牌、一个专卖店,通过一个设计师,用一个软件,在一个智能工厂,一站式地完成从厨房、客厅、餐厅、书房到卧室的整个全屋家具的选购、设计和定制。在此愿景之下,我乐家居如今全屋定制业务的快速发展,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更可期。

2020-03-13 15:40: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