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用创想解锁未来厨房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用创想解锁未来厨房

  3月18日,老板电器2020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报名通道。本次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是由老板电器联合新浪家居、《向往的生活》共同发起,以“中国新厨房”为主题,面向中国大陆、亚太地区、全球华人范围内设计师以及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征集时间将于2020年4月18日截止。

  助力中国设计力量,解锁未来厨房

  老板电器深耕厨电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创造中国新厨房,为中国家庭提供高端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举办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旨在发掘出有行业影响力的设计作品,让创新的厨房设计与厨电相结合,将厨房打造成兼具中式与现代元素的烹饪场所,引领未来厨房发展潮流,带给人们更加高端的品质生活!

  好的厨房设计需要有厨电产品支撑,参加本次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的参赛者,作品需聚焦厨房场景,包含多件套老板电器厨电产品。参与比赛的设计师最多可上传5套代表作品参赛,作为中国设计力量点燃创新引擎,以无限创造力与想象力解锁未来厨房。

  汇聚行业顶尖权威,打造深度影响力赛事

  本次大赛联合新浪家居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参与此次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的评审,有英国建筑师、再绿+深坑建筑董事长、主创设计总监Martin Jochman;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米兰设计周艺术总监Fabio Rotella;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 CCD 创始人、董事长郑忠;国际著名设计师、制造·中创始人、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建国;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兼首席创意总监琚宾;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董事总经理林伟而;集美组总裁 ,设计总监林学明;台湾天坊室內计划创始人&总设计师张清平;建筑营设计师工作室 (ARCHSTUDIO)创始人韩文强;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十位设计大咖组成评委团,保证了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和专业性,评审出真正高水平的作品。

  经专家评审团、广大消费者及网民投票寻找出行业内兼具创意与思考的实力派设计师,将会获得老板电器提供的丰厚奖金与礼品。本次大赛共设置年度设计金奖1名,最佳创新设计奖9名,最佳空间设计奖20名,家居平台创新设计奖20名;人气设计师奖60名,奖励中国厨房新生代设计力量。此外,所有参赛人员上传作品通过审核后,均可获得老板电器超值优惠券一张,同时获奖作品将进入中国新厨房场景手册,在老板电器各渠道推广传播,让千家万户的厨房生活伴随中国设计力量。

  中国新厨房,创造无限美好向往

  权威的评审和丰厚的奖项,无不体现出老板电器对厨房设计和原创精神的尊重。老板电器作为厨电头部企业,一路以来也是始终坚持将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面向未来进行创新,研发和制造出一系列高端专业的厨房电器,为中国家庭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的烟灶蒸洗套系化厨电中,大吸力烟机为中国家庭创造了健康无烟厨房,十级紫焰强火解决了烹饪难题,蒸烤一体机带来了多重烹饪美食乐趣,强力洗洗碗机解放了国民双手,这些套系化厨电还以时尚统一的风格与整体橱柜融为一体,更兼顾厨房的协调性和美观性。老板电器用高端设计赋能厨电产品,以套系化厨电产品重新定义中国厨房,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

  老板电器鼓励每位设计师参与此届中国厨房设计大赛,到这个舞台来施展自己的才华,推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前列。如果你对厨房拥有无限的热爱与创想,赶紧到老板电器官网了解报名规则和方式吧,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2020-03-17 17:47: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