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室内高级建筑师陈言十


室内高级建筑师陈言十

陈言十(陈健)

有近15年的设计经验,在2014年创建自己的工作室,在五年的时间里,他受到了大众的关注。一些成功的项目阅历让他成为同龄设计师中的佼佼者。在他的客户中不烦有一些社会各界名流,人们很好奇他是如何抓住这些客户的心,也很好奇他是如何"迅速"成为设计行业中一个炽手可热的新锐设计师的。

 

迪拜酋长皇宫酒店

在谈到客户的品味时,陈言十总是喜欢说,客户真正想要的不是"奢华设计",而是设计师们全情投入的个性化服务。"不论是名流还是普通人,回到家里都希望能有一个舒服而放松的居家环境,这是一个强烈的共性。"在被问及客户的需求时,陈言十这样说道,"普通的客户需要设计师去做详细设计诱导,让客户慢慢确定自己想要怎样的设计,高端客户则会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他们会说自己喜欢曾经见到过的某个地方的装饰,喜欢什么样的艺术品,或者有时会是更笨具象的品牌、家居等,通过交流和沟通,梳理出客户的兴趣和需求,设计师就能够找到合适的设计方向。"

 

陈言十作品北京棕榈泉

除提供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外,陈言十的设计无论理念还是风格都是当下设计师比较推崇的。他将美学和生活方式融为一体,恰到好处的体现了设计对空间"美"的诠释,也因此斩获多次空间设计大奖。

 

陈言十作品北京首创莱茵山

在业内,人们这样评价陈言十的作品:陈言十有专注的行业态度,近15年丰富的设计经验,领会人居环境的真谛。他的设计不论风格却极好的诠释了客户的品味和生活方式。他善于重组解构演义创新,从空间感到配饰陈设都有平衡点,每一套都耐人寻味。

 

陈言十作品北京东亚尚院

陈言十对客户需求的掌控帮助很多客户完成了他们对想象中的住宅需求,私宅的设计因为客户群体较大的南北文化差异而具有地域特点,如今,陈言十主张设计的多变及创新,从而满足一些高端客户对住宅设计的需求。

2020-04-17 18:24: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